昨天下午跑去大江探險^^


坐上免費接駁車大約15分鐘到達目的地


一進去我就先去逛生活工場,哈,因為我很喜歡裡面的東西嘛~~


大江購物中心和台茂的差別在於大江的平面比較大,算是長方形吧~~


但樓層少,只有五樓


最上面是電影院和台茂一樣



長方形的中間是個水池,水池裡還放了二隻長頸鹿


@@超大隻的,有二層樓高吧,十分吸引人


這次會來大江目的是因為聖境在這裡設了專櫃


我趁著人最少的時候跑來,哈哈


專櫃很有質感哦~~但比我想像中的小@@


專櫃內容請看這一篇會更了解---->現場直輯!!聖境香氛專櫃


上面的熊熊很可愛吧>////<


二樓還是三樓(我也忘了)有一家店全就都買熊熊哦~


有大有小,超可愛啦~~


他平常只開放中午之前拍照,所以我這張是偷拍的@@"


裡面的熊比人還高,讓我看了超high的


大江裡面也有書局哦,差別在於他比較高級一點(我個人認為啦),是誠品書局


因為是非假日所以大江的人並不多


但誠品裡的人到是滿多的@@我一待就快一個小時呢,哈


就這樣大約七點半結束了我在大江的探險之旅


還ok囉~~有機會在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