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CIM澳洲綜合療法醫學會會員證書到手囉^^


現在的心情超HIGH的啦>////<


上面那張就是我的會員證書,全部都是英文的哦@@"我只看得懂我的名字


回想2006年我拿到的第一張國際芳療證照-美國NAHA芳療師認證


也是全部都是英文的,哈


當時的心情和現在一樣的HIGH


接觸芳療、學習精油、考取國際證照…


這五年的時間,讓我的視野擴大了許多


從書本上的學習,到現在運用這些知識在淡水開了聖境香氛園淡水會館


這幾年真的增加了我許多的經驗值


也因為有了自己的店,可以和客人近距離的接觸,了解更多的需求


那什麼是ICIM呢?為什麼要成為ICIM的會員?


ICIM國際綜合療法醫學會簡介
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Integrative Medicine


ICIM 起源於1998年在澳洲墨爾本,斯溫柏恩工業大學建立綜合療法的研究所,於2000年於澳洲正式成立ICIM,並於2001年于美國成立AAIM(美國綜合療法醫學會),宗旨為除了主流醫學外,用專業的醫學態度利用全方位的輔助醫學和療法,包括芳香精油,及其他方式來幫助人們和家庭減輕病痛與增進健康。董事會組成成員大部分為醫生與教授學者,目前主席為 Brian Costello PhD 布萊恩博士。理事長 Prof Avni Sali MBBS Ph.D 艾尼薩利博士為 Graduate School of Integrative Medicine 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斯溫伯恩工業大學綜合醫學研究所創所所長。ICIM 設有國際交流推展部門,於各大洲設立代表,並有芳香療法小組。



能加入醫學會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更何況是國外的醫學會,裡面都一定是精英份子,不是醫生就是教授學者


所以因為學習芳療,我能有機會可以成為ICIM國際綜合療法醫學會的會員


全台灣不超過100人哦~~~


上圖是ICIM的網站首頁,有興趣的可以上去看看,下面是網址


http://www.icimedicine.ath.c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