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開始學習塔羅牌,所以只要和塔羅牌有關的戲都讓我非常感興趣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這一部日劇-魔王,更是我期待以久的好片!!!!!!



故事簡介

不管面對怎樣的法官都能做出對自己當事人有力的辯護

具有出色能力的律師成瀬領,由於擅長為弱勢群體提供無償的辯護,被稱為" 天使的律師 "


然而實際上這只是他的表面


真實的他,只是一個為了追捕11年前殺害了自己唯一的弟弟的兇手

而賭上自己全部的" 冷血的復仇之鬼——魔王



這部日劇在還沒看之前我就對這個劇情超好奇的(因為本人特愛黑暗的片子>//<)


但老實說戲裡的男主角我都超不熟的@@"


生田斗真先前有演過花樣少男少女,所以我還對他有點眼熟


他在裡面演的是一位刑警,但在國中時刺殺了同班同學


整個劇情就以他為中心,每一集都會死一個他身邊的人



大野智是偶像團體-嵐的成員之一,他的作品感覺很少,魔王是我第一次看他演的日劇


雖然第一次看他演戲,但我覺得他超會演的


不經讓我想要去找他其他的作品了>/////<


大野智在魔王裡演的是一位被大家稱為天使律師,但他暗地裡的復仇計劃卻讓他眼神超黑暗的


上一秒還很和樂的說話,但下一秒就用邪惡的眼神看著另一個男主角,真的有夠可怕



這一位是裡面的女主角,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因為兇手會利用塔羅牌來預告下一個死亡的人,所以女主角的解讀就佔了很重要


我覺得她算是治療系的女生,甜甜的


目前在緯來日本台十一點有演~喜歡黑暗劇情的人一定要看這一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