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有雷,請小心)


這個星期三和政平一同去看《阿凡達》


雖然網路上大家都對這部片大力強推,但本人我還是對科幻片帶著一點存疑


但沒想到看完之後,讓我覺得真的很好看


小小可惜的是我們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選擇看3D版的,唉唉~~


《阿凡達》的故事敘述在未來世界中,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資源,開啟阿凡達計畫


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以利在潘朵拉星球生存並採礦


受傷的退役軍人傑克,首肯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天堂般的潘朵拉星球


然而,在這唯美幽境裡,地上爬的、天上飛的、土裡鑽的生物卻隻隻巨大致命…

傑克背負重任,身處險境中,與納美人首次的意外接觸後,雖然開啟了溝通的可能性


卻也即將面臨一場意想不到、浩瀚壯烈的世紀衝突與空前啟示…


導演花了十幾年的時候創造出了潘多拉這個美麗的星球


裡面的人種、語言、生物、植物、地理環境等等


讓我看完之後,不經會幻想在外太空是否真的有這樣的星球



△飄浮在空中的島嶼



△這個是納美人,他是女主角哦~~


第一次聽到納美人的時候,我腦海浮現的是…納美克星人!!!!


如果你有看過七龍珠,一定也會和我有同樣的想法吧,哈哈哈



△這是納美人的聖地-靈魂之泉



△這個人是大反派\ " /是個可惡的傢伙~


看完之後,我突然想起了白人來到美洲大陸時和印地安人搶土地的情景


為了個人的利益而去搶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破壞別人的家園,到最後還甚至是破壞這個地球


唉唉,真是可怕呀~~~


在看到中間,地球人拿到科技化的武器毀掉了納美人的家園樹


我難過的哭了>"<


真的實在太可惡了啦~~~


呼~還好結局不錯,呵,最後大反擊^^


如果有機會去看3D版,可能我還會去看哦~~~因為真的太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