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和政平即將要開隔兩地


1/13我們就跑去唱歌^^這還是我第一次只有二個人去KTV,感覺好新鮮哦~



阿平看起來好呆哦,哈哈


我們連唱了五個小時,超HGIH的啦~~~


以前不敢唱或沒唱過的歌,這天都全點了,只要我和阿平兩個人又沒人跟我搶,哈哈哈哈


阿平也把他好幾年份的歌,一次給他全唱了


他呀~我只能說,還有得練呢



忘了帶相機,所以只能用手機拍照留念@@有點黑黑的


我算是個滿任性的小孩>口<


其實前天原本想和他的同事們一起去唱歌,但後來取消了


為了讓我開心,我們才會決定兩個人自己去唱歌


謝謝你,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