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拍照,而且我覺得拍好照片不一定要用單眼


當然,單眼的性能一定比傻瓜好上數百倍啦~~~畫質什麼的也一定比較好


但我就是喜歡随心所欲的拍照,拍出自己喜歡的感覺~



這張是從我房間往外拍的


月亮在101的旁邊,從肉眼看的時候會覺得月亮好大好亮


但從相機一拍,就可以知道其實它離我們好遠好遠


這用我前一支LG手機拍的


我喜歡藍藍的天空,尤其是傍晚的那種深藍,我超愛^^


我特別找了一個可以拍到捷運站和藍天的角度


這張照片讓我覺得淡水真的好美



接下來就是用我的新手機HTC拍的囉~


這是淡水的河畔,而且是我拿到新手機的隔天拍的哦~~~


陽光撒落在淡水河上,別有一種不同的feel




這張是我前幾天拍的,每天藍天白雲的時候


汐科站旁的大樓就會像是一塊畫布一樣,把天空的景像放在自己的身上


真的好像一幅馬賽克的拼貼畫


我很喜歡,所以將它拍下來和大家分享


我的個性就如這篇文章的標題一樣,隨性。隨意~我就是喜歡做我自己^^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其他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