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講,我在2009年的時候竟然把這部這麼好看的韓劇錯過實在太可惜了= =


2010年在台灣播放的時候,我又再度的錯過><真不知我當時在幹麼(揍


今年我也是突然心血來潮在pps上看到而點來看


才看了一集,就無法自拔了!!!!!!!!!!!!!!!!!!!!!!(os:也太慢了吧你)



市政廳,老實說我比較熟男主角-車勝元


(因為今年年初的雅典娜-戰爭女神,他演裡面的恐怖份子的頭頭,超狠超冷血也超帥)


這次回頭看演的市政廳-祖國,讓我眼睛一亮!!!!!



沒想到一臉兇樣的大叔竟然演起搞笑也能如此成功,太利害了啦~~~~



還是簡單的po一下這部韓劇的簡介好了


「The Cityhall市政廳」描寫一個未婚媽媽的小孩,為了一個不知名的原因,祖國(車勝元 飾)他踏上政治這條不歸路;是同時考取行政考試和司法考試的天才官僚,他有一個夢想,就是成為「總統」!因緣巧合之下,他奉派來到仁州市廳,遇到了一個貌不驚人、不修邊幅的邋遢女-辛美來(金宣兒 飾),沒想到在趙國的協助下,美來竟從一個市政廳的小小10級公務員,成為最年輕的市長!這部劇用輕鬆搞笑的手法,帶出祖國與美來之間,所發生的種種令人捧腹大笑的愛情故事。


一開始聽到"市政廳"這個名字的時候,我還真的以為是個嚴肅的片


但這也是編劇利害的地方,這麼嚴肅的主題還是可以加入浪漫愛情的元素


真的讓我看了又哭又笑~



女主角是以前演我是金三順的金宣元,老實說這部片在台灣播過很多次,但我都沒有看過(汗


聽到金三順很好笑,我看了市政廳之後發現金宣元這種不計形象的演出真的好笑


讓我有點想追她以前拍的金三順來看看呢~



下面放一下在男女主角的經典台詞,有看過的人可以回味一下哦~






薇來經典台詞//
咖啡與政治的共同點 一旦上癮就是很難戒掉…
比起杯中所盛的, 更容易被華麗的杯子所誘惑;
泡沫越多, 咖啡的含量就越少
大部分人都喜歡咖啡, 不見得一定是好咖啡。
-----
就算丟掉一件舊T恤, 都會想想穿著它曾經去過哪裡, 穿著它遇見過誰,
一連幾天心裡空蕩蕩的...
但你怎麼能這麼冷漠?
-----
知道這世界上拚了性命都無法強求的是什麼嗎? 是走向某人的那顆心;
知道比它更加不受控制的是什麼嗎? 是走到某人那裡卻不肯回來的那顆心...
-----
就算我再不起眼, 再好欺負, 你也不能這樣!
想跟我分手嗎? 想甩了我, 自己舒舒服服得過日子去。
別做夢了, 我不會放開你的。到死都不會讓你離開我的心。
想走你就走吧, 可你離開我以後, 不管住在哪裡跟誰一起生活,
你都將是個有兩個家庭的男人。
這裏面(用力拍打胸口), 在這裏面, 這裏有你的房間。
你就在這個房間裏面, 跟我一起到老到死! 我絕對不會放你走的!
-----
你對那個人, 究竟瞭解多少呢?
雖然我並不是他的句號, 可我也不是逗號, 而是括弧。
那個人的潛在意義, 那就是我。
-----
我發現, 原來自己站在了全世界最大的一把傘下。
對我來說, 曾經春夏秋冬, 一年四季都是雨季, 全世界的雨都淋在我一個人的頭上。
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重新變得這樣乾乾爽爽!







祖國經典台詞//
所以我必須做出選擇, 是不去在乎那個可笑、好欺負的妳
為了我的幸福,就此拋棄妳, 還是為了妳的幸福,讓我自己變得不幸…
我的一個選擇, 也許會使我失去很多東西
但我更怕的是, 我可能會失去妳
如果妳無法跟我站在一起, 我也希望妳不要走得太遠
就算妳要站在我的對面, 我也希望妳能離我更近一點
-----
不管是野心還是夢想, 不是必須踩著某個人才能達到的,
保護著某個人也一樣能夠上的去。
-----
把頭抬起來,卑躬屈膝也會成為習慣的。
-----
人對肢體接觸的免疫力很弱的,
如果手被握住了, 心也就很容易被握住了。
-----
不幫你打開車門, 就不要上車; 不幫你鋪好手絹, 就不要坐下;
不幫你擺好碗筷, 就不要吃飯。
這些事,你一次也沒有做過吧!
今後要學著這麼做。女人, 要懂得讓自己矜貴起來。
-----
因為你是我的, 有誰會認不出來自己的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