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白酒趴來囉~~


我其實酒量沒有很強,但有酒膽啦,哈哈哈


每次有酒的課,我一定會來上^^


因為除了有吃有喝之外,想要多學點喝酒的禮儀



難得SKING又開了這種課,而且這次是喝白酒哦!!!


其實白酒我滿少喝的呢~


這次請來了李志斌老師,他是雨政葡萄酒坊的負責人



從上圖可以看出差異嗎


不管是酒還是食物,到後面都空空如也~



大家是一杯接著一杯



開瓶也是有技巧的


聲音要小,有如少女的嘆息



我要醉了啦~



在酒醉的情況下,我還可以答對問題抱回這瓶酒,哈哈,我好強哦^^


這次也沒喝很多,但可能白酒跟氣泡酒都甜甜的


讓人一杯接著一杯


我比之前紅酒課還要醉,而且回家的路上,有幾度都是空白的


茫到一個極緻@@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意外,但我還是平安到家了,大家別擔心


下次有機會,再來喝吧


話說,隔天我沒有宿醉哦,九點就出門去賺錢了


強吧,哈哈哈


我想生活就是要這樣多彩多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