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看了一部不是悲劇的古裝片了^^"


《怪俠一枝梅》是發生在在明朝的故事


 四個陌生江湖義俠團結一致成為蒙面俠盜 「一枝梅」,劫富濟貧,锄强扶弱



先前看了霍建華所演《仙劍3》仙風道骨、愛了三世的長卿到《傾世皇妃》冷凜無情、痴情專一的連城


這次他所演的離歌笑是一位重情重義、俠骨柔情的真漢子


真是讓我大開眼見,三個作品他能讓人印象深刻,而且都有所不同,真是太利害了



劉詩詩,開始對她產生興趣是因為《步步惊心》


她所演的若曦是個為愛犧牲付出,讓我印象從此落下


再看到她是在《仙劍3》雖然只是配角,但她所演的龍葵為了哥哥,時而柔弱時而強悍,演的不錯


在《怪俠一枝梅》三娘是個輕功超強,不需讓人擔心的俠女,這讓我又看到不同的詩詩



他的作品我比較少看,但我很喜歡小梅這個角色



柴胡就是個粗人,個性很直率


釋延能他演的電影都滿紅的,所以對他不陌生



應無求,這是個大壞蛋也是離歌笑的對手


蕭正楠我剛看這部片的時候就覺得他眼熟,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演的劇我還看了不少呢


這次他所演的應無求還真是有夠壞有夠邪,算是很成功的



有別於其他的武俠片,怪俠一枝梅在劇中不時會插入漫畫,讓我覺得超有趣的


畫得又很傳神,水墨的筆觸,我真的很喜歡


而且主題曲又是胡歌唱的,好聽啦~~~


最近都在找古裝片來看,讓我靈感大發,感覺是該寫小說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