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8493_31488282_0  

我真的很迷堺雅人!!!!!!

看完了《半澤直樹》之後,我在這兵荒馬亂的月底看了他所主演的二部大奧

一部是電影《大奧~永遠 右衛門佐。綱吉篇》一部是日劇《大奥~誕生 有功・家光篇》

其實是日劇先播才有電影,上週太忙只能先看電影,這週找時間慢慢追日劇

先說,這兩部都是改編原有的大奧,把三千佳麗變成了三千美男,將軍大人從男生變成了女生,是個養眼的好片,最適合紓解壓力看了~~

雖然都是他主演,但扮演的角色個性卻不相同,右衛門佐是個心機滿重的人,為了不在如此貧困而自願選擇進入大奧,得到了大奧中最高的總管位置,在一旁看著將軍大人的他,我真的很不懂這個男人明明是喜歡將軍大人卻又為將軍大人找了一堆美男侍寢,在最後兩個人都變白髪老人了才彼此吐出愛意,我看到都快翻桌了!!!!!!

而日劇中的有功卻是個原本是和尚被迫還俗服侍將軍,慢慢看到將軍的脆弱近而愛上將軍的人,日劇每一集都讓我好感傷,在那個年代,留下後代是最重要的,所以如果有功不能讓將軍大人懷孕,就只能next!!!!!什麼鬼呀~~~~~~><
日劇還沒看完,又不敢先去看結局......電影已經讓我翻桌一次了,日劇也會嗎!!!!!?????

事實證明,日劇也讓我翻桌了啦~~~(大叫)已經很少有一部戲可以讓我每集都掉眼淚的

我只能說《有功。家光篇》你贏了!!

第九集將軍再度傳喚有功侍寢,但有功卻請將軍不要在傳喚他的那一段,好糾心呀~~~雖然個性溫柔的他但也是個男人呀,不能獨占將軍的那份妒火讓他已經無法自拔也決定選擇保持距離,原本相愛的兩個人,心卻從此越來越遠了,看到這,我已經大哭了!!!!!

第十集將軍生病即將離開人世和有功的對話也是糾心呀~~~前面幾集將軍和有功曾互相承諾兩人要一起共赴黃泉,在將軍即將要過世前問了有功是否還記得這個承諾,有功緊緊握著將軍的手回答一直記在心上,但將軍卻要有功好好為她活著,為她幫助下一任將軍,天呀~~那種明明想跟著心愛的人一起死卻要活下來幫她完成她未完成的事,堺雅人把這份心酸演的讓人忍不住落淚呀!!!!!

討厭啦,最近都看不到happy ending,是怎麼回事呀~~~~(大叫)

但 堺雅人的演技真的很棒,我真的好喜歡他這暖男的笑容,期待他下一部作品囉~

arrow
arrow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