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3_192231

9/22和23分享在台北教育中心與中壢教育中心上每月精選課程,分享我去南法的香氣之旅

這次除了帶我在南法買的薰衣草精油來給大家聞香,還帶了好吃的糖果來給大家吃^^

二種不同的口味,各有各的風味呢~

initpintu_副本

這次的上課與七月份在淡水會館分享的方式有所不同

七月份的與南法香氛有約主要是以薰衣草為主題來延伸分享普羅旺斯,還有薰衣草的各個不同精油

而且剛從南法回來所以有許多好吃好喝的南法餅干與薰衣草茶

在教育中心我用色彩的紅橙黃綠藍綻紫來深入我這南法九天的各個不同景點

南法不管是山城、海岸、美食、鄉野、古蹟等等,真的說也說不完呢~~~

initpintu_副本2

旅行是擴大視野最好的方法,開心的二個小時課程其實分享不完我在南法的美好

旅行也怕意外發生,所以該帶那些精油出國以備不時之需,也是這次上課的重點之一

我整理了一些單方與複方精油給大家,希望大家出國能夠用到

明年五月預定是要去保加利亞看玫瑰,希望可以達成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