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蓍草 Yarrow


拉丁學名:Achillea millefolium


這支精油的拉丁學名"Achillea"是從阿基里斯而來的,相傳西洋蓍草是阿基里斯拿來療傷用的哦~


他的花語代表著「治療cure」之意,又叫最美麗的創傷藥



最近在體驗氣卦四這支精油,其實我本身就滿喜歡這支的味道


氣卦四複方裡面就有西洋蓍草這支精油,對應脈輪是心輪,意為「解開心中的束縛」


我用向日葵油調油全身抺


連續四天下,呼~~~~我的心情在這四天變得非常的大,算是起伏不定吧


第一天我的夢醒來還很清楚哦,我夢到我進去了一家很漂亮的店,是一家賣衣服、飾品的店


老闆娘很熱情的招呼我,我對這家店的印象非常的深~


後來我跑去上廁所,起去之後看到了三間廁所,我打開第一間的時候,發現裡面很噁心><


其他二間也好不到那裡去.....所以我在夢中閃過一個念頭,先忍一下不用急著上


後來就醒來了~~呼~~超有趣的~因為難得有個夢讓我到現在還記得


這四天體驗下來,我第一次這麼認識氣卦四這支精油


他真的把我心中的一些不愉快不舒服的事,排了出來,感覺心情好很多


而且加上衝聘的壓力很大,所以用氣卦四,讓我把壓力排掉,呵呵,真的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