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看了一封力瑋寄給我的信


看完之後


一方面安心、一方面無奈、一方面難過.....


老實說,唉~~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無意中傷到了一些人


我很感謝他,還願意用寫信的方式,告訴我


讓我有了很多想法和作法


我打電話給銘遠和淑玲


謝謝他們一路上和我打拼


謝謝他們忍受我的情緒、和我的無理


哈哈,銘遠很驚哦,哈哈


真有趣~~~


我還打給了姿綾,我用家裡電話打


他有接,真感動


我把我的想法跟他分享


很高興的是,有跟他約到了時間可以好好的聊一聊


我也打給我守謙哥、佩菱、宗霖哥....(秉忠哥沒接= =)


感謝他的包容


呼~~~


從上次昭志跟我說到情緒這個點之後


我思考了很多事


加上早上看了力瑋的信


呼~~~~~~~~~~~~~~~~~~~~~~~~


我成長了很多


我想做一些改變


可能對我的事業可以有更大的進步


加油~~~~


謝謝你們,謝謝


我會努力的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