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這一場芳療講座,可是我的處女秀哦>/////<


呼,真是讓人緊張呀^^


七點的時候大家陸陸續續地進場


沒有過多久就坐滿了教室


因為是我的第一次,所以真的滿緊張的,哈



上台講課真的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我覺得可以訓練自己的反應


我在前一天練過一遍,也想了很多小故事


到了現場之後,因為環境的微調,所以隨機應變的能力非常的重要


感動的是,台大學生的求知慾真的很強


哈哈~


現場有一位同學,還是進修部的


為了聽講座而把課翹掉了><翹課不好哦~~


不過是為了我的講座的話,嗯~~這就沒有關係啦,哈哈



這是我們第三次在台大辦講座


在開始前,看到bbs上有一篇攻擊我們協會的文章


身為講師的我


老實說,受到了不小的打擊


但,這場講座,卻給我一劑強心針



對於芳療,大家都很陌生


尤其是如何選擇正確的精油


同學們的印象還是停留在用火燒之類的


真的非常的危險!!!!


我現場教導了許多芳療的知識


包括何謂芳療、精油的功用、精油的使用方式


也親自讓同學們體驗



最後我們還有抽獎的活動


有趣的是,抽到都是女生@@"


為了給男生一個機會


我們開放了問答,哈


大家都滿不錯的


都有認真聽~~~



呵呵~~


第一次,表現的滿不錯的^^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