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我和政平到台中、台南打拼


好久沒有因為事業來台中了…


真是開春的第一次呀,哈哈


最近的天氣都滿棒的


我穿著白色的毛衣、紫色的外套、紫色的圍巾、粉白相間的毛帽、黑色褲子、黑色高跟鞋


十分時尚的穿著,呵


早上八點半


政平很準時的出現在我家樓下


我們大約十點多坐上了統聯


第一個行程在中午


中港轉運站對面的麥當勞比我想像中還來的好^^


我很喜歡它的裝潢


因為環境不錯,談case的好心情也增加不少


我發現,雜誌的公信力真的太強了


公司的產品,雖不打廣告,但卻可以有這麼多的雜誌專訪


呼呼~~


而這樣的魅力,讓第一個行程,對產品超有興趣的


可惜,只帶了精油


所以跟他約了下次時間,帶一些其他的保養品給他玩


這個行程結束後,我們就趕往台南


到台南的時候,天已經黑了


忙完是十點的事情了


從台南到台北,四個多小時…


在車上,睡睡醒醒的


大約快四點的時候,到台北


在回家的時候還發生了小小的插曲,哈


政平的車車,被拖掉了>”<


滿XD的,哈


不過隔天就拿回來了,呵呵


真是充實的一天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