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儀式:以內在母親的愛滋養你自己

步驟一:
〝我敞開〞
使用阿瑪拉之愛洗面乳
(這個儀式的靈感是來自於一個花精的儀式)

● 在手中倒入適量的阿瑪拉之愛洗面乳,並輕輕地將它搓揉開
● 打開雙手,放在臉的前方。享受這優雅玫瑰的香氛。
● 將雙手放在心輪前方,讓這玫瑰的香氛碰觸並柔軟你的心。
● 以溫水輕輕搓揉手中的阿瑪拉之愛洗面乳,以這細緻的泡沫來洗臉,為你與內在的母親的連結做準備。
● 開始輕柔地按摩眼睛周圍,洗去你所見過的一切;
● 輕柔地按摩嘴吧周圍,洗去你所說過的一切。
● 輕柔地按摩你的耳朵,洗去你所聽見的一切。 
● 接著,將雙手放回心輪,清理你的心輪。
● 最後,用溫水將泡沫洗淨。

步驟2:
〝與內在母親相遇〞 
使用黛娃玫瑰和諧臉部與氣場噴霧

● 將黛娃玫瑰和諧臉部與氣場噴霧噴在你的臉上與你的氣場。
● 接著,噴一些黛娃玫瑰噴霧在你的手中,將雙手放在心輪。透過你心中愛的力量,你與神性之母連結。當你與神性之母相遇之後,她將會引領你與你的內在母親相遇。
● 讓自己全然地進入這個畫面、這份感受中,去感覺你想要對你的內在母親說些什麼。就讓這對話自然地在你與內在母親之間流動。
● 允許自己接納這過程中任何可能浮現的,:也許是眼淚與悲傷的情緒,也許是喜悅與安心的感受。玫瑰愛的能量會在這過程中陪伴著你,溫柔地擁抱所有浮現的一切。玫瑰會開啟一個內在的空間,在這空間中你將會經驗與內在母親深深的合一與和諧。
● 接著,請向你的內在母親頂禮,並以一~兩分鐘的時間在你的心中重複這個箴言:我現在經驗到我心中的和諧。

步驟3:
〝我的內在母親以愛滋養我〞
使用黛薇玫瑰心悅平衡面霜

● 在手中放入一些黛薇玫瑰心悅平衡面霜,並輕柔地將它塗抹開。再次將你的雙手放在心輪前方。
● 讓你與內在之母合一時所經驗到的愛與和諧,從你的心中流入你的雙手,讓它們滋養你,最後,用這還在你的手中脈動著的愛,將面霜塗抹到臉上。

這些產品會讓你的臉感覺清新,潔淨且滋養,散發出如玫瑰花園般的氣息!透過這個神聖的儀式,我們將能夠滋養我們內在一個容易被忽視遺忘的面向。而當我們開始進行這個儀式,開啟與內在之母的連結時,也在我們的內在為美好的療癒與成長開啟一個空間。
請你親自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