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星期六的下午(os:時間有點給他遠了點,應該是星期六吧)


難得回家,我就摸呀摸,摸到二點多才出門準備去店裡


在高速公路上,我意外的發現,兩旁的山上,有一小片一小片白白的


仔細一看!!!!!是油桐花~~~~~


這不是我一直想要去看的油桐花嗎!!!!!


我真的又驚又喜


從去年我就一直吵著要去看油桐花,哈哈


沒想到就這樣給我看到了


有一種滿有趣的感覺,坐客運看看窗外的風景,也是不錯的嘛


就在我帶著快樂的心情來到店裡時


我接到了一通電話,而這當中的內容…是讓我這輩子應該都不會遇到的事


我們的佩菱被客運丟在高速公路上了!!!!!!!!!


聽到手機另一頭所傳來的風聲和車聲


可以感覺的出來車子非常的多


真的非常的烏龍


佩菱坐上客運才沒多久,快到三重交流道就出了問題


一車子的時被迫在高速公路上下車


呼呼~~~真的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呀,哈


站在分隔島中間看著兩旁的車子,等了大約半個小時才等到救援


(os:而且那天佩菱穿得很淑女哦~)


這件事件告訴了我,不要為了便宜而隨便坐上車


因為他坐的是x有巴土,雖然只要五十元,但車…有夠…oox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