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最近實在太忙了>"<


所以累積了許多文章要寫,啊~~~~(邊寫邊大叫)


這篇文章可是有一個月之久了呀~~


真是對不起大家呀


8/3這可是個大日子哦^^


因為這一天是我們家老大-有綱老師的生日!!!!


到現在才po文,自己都覺得很該死=="哈



因為當天也是八月份的加盟主的會議


所以大家一起熱鬧地唱歌慶祝*^o^*



蛋糕好好吃的樣子哦><這可是麗芬姐買的哦~~


有綱老師生日快樂哦,哈,這話我當天有說啦


但隔了一個月在文章上po>"<唉~~


謝謝你,有綱老師


我會好好努力的^^不會讓你失望的,哈


 


 


預告,我的新電腦來了,接下來我會把文章按時的po上來


也會把我的小白色(新筆電)的開箱文po上來的


大家期待吧,呼= =相機沒電了,否則我第一天拿到就馬上po了>"<可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