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最後一場芳療講座,獻給了大葉大學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


12/27那一天玟妤老師帶著很high的心情坐上高鐵前往台中站


因為出門的時間有點晚,但還好有趕上高鐵^^


到了台中烏日之後,就坐上大葉大學的公務車一路前往彰化大葉大學



一進到教室,我大吃了一驚!!


原因是裡面的學生男生竟然比女生還多@@"這也實在太帥氣了吧~



其實同學們對於芳療的了解不深


所以玟妤老師先從最簡單也是大家最熟的薰衣草來聊起



大家開始清清鼻子來聞聞那一種的薰衣草才是最貴的真正薰衣草



當中還是有三位同學很利害的答對囉!!!


其實用嗅覺來評斷真假還是需要靠訓練的,所以才有需要推廣芳療呀^^


因為有很多廠商魚目混珠,沒有專業人士來判斷是不行滴





因為這次教授希望可以讓同學們學習到一些實作的東西


所以當然就一定要教一下按摩囉~~


玟妤老師超好的在幫學生們服務倒按摩油



我找了一位穿短袖的同學來到我的助手,這個同學長得滿像JJ林俊傑的哦,哈(我個人覺得啦)



這次教簡單的手部按摩,對於常用電腦的同學們可是非常實用的哦~



助手JJ同學有蝴蝶袖呢!!!!!剛好可以玟妤老師試範如何消除蝴蝶袖


同學們開始按摩的時候就超HIGH的~


玟妤老師很努力地在消JJ同學的蝶蝴袖,哈,這也算福利嗎@@



同學們都很認真的在學習,在這時候可以看出同學之間的友誼


在大學的上課氣氛真的有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


學生們好認真的在寫筆記,每個人專注的眼神,讓我心中有一股小小的感受^^


課後,還有其他老師來問問題



沒想到還有感謝狀和紀念品可以拿~玟妤老師和張淑溦老師合照


這次要謝謝張淑溦老師(和我弟)的引見才能來大葉大學分享芳療



最後的大合照,JJ同學也一同入鏡


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如果以前有這個科系一定超想要去讀


因為發展很大,而且張老師每次都會請業界的專業人士來分享


讓學生們在畢業之前能夠有更多的想法與出路


芳療師,它不再只是按摩師和美容師而以


在台灣的芳療人材還是很缺乏


希望能在每一次的推廣可以讓更多人得到更正確的知識


也可以讓更多人加入我們一同創造這個芳療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