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都在迷韓劇^^"雖然看了很多但會想一看再看的片卻手指頭數的出來


所以會在部落格跟大家分享的,都是我看完還想再看,而且是印象很深的好片



這部《你能聽見我的心嗎》總共三十集


雖然比一般的韓劇還來得長,但看到最後一集的時候還是超不捨的啦


先來介紹一下劇情囉~


撫養IQ70,精神年齡只有7歲的父親的女主人公(黃靜茵),相信愛是視線停在一處,腳步也停在一處,是這個女人從總是用孩子的眼睛看這個世界的父親學到的東西…這樣的女人愛上了假裝自己沒有聽力障礙的王子(金載沅)…


坦白講,一開始我不是很喜歡那個女主角,覺得滿吵的說,哈哈


但韓劇有趣的地方就是,女主角不美,但卻耐看,配上帥帥的男一和男二,不知不覺就順眼許多


舉個例啦,像是《市政廳》、《最佳愛情》等的女主角


一開始真的說不上好看,但就是越來越順眼、越來越耐看,真是怪哉@@


人物介紹:



車東株 - 金載沅 飾


小時候,爲了遵守要教偶然遇到的小女孩奉侑利彈鋼琴的約定,自己偷偷從家中溜出來,結果不慎從屋頂掉了下來。從漫長的昏迷中醒來後,結果東株變成了喪失聽力的殘疾人。爲了掩藏這麼明顯的缺陷,讓東株順利繼承財產,媽媽泰賢淑帶著東株離開了韓國. 東株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克服了自己的缺陷,通過讀別人的嘴唇就能夠和對方交流。為了為媽媽奪回被養父搶走的公司,東株返回了韓國,但是在他面前出現了一個女子! 爲了找回小時候分開的哥哥,四處尋找的女人,因為奉侑利,東株一時感情陷入了混亂。不能這樣! 爲什麽總是想聽到這個女人的聲音?


金載沅,我第一次看他的戲是《黃真尹》但對他印象沒有太深


這次他在這部裡面演的角色滿有挑戰的,還不錯


奉侑利 - 黃靜茵 飾


自己撫養心裡年齡只有7歲的爸爸,特點是愛嘮叨,興趣是一發火,就把家裡收拾個底朝天,固執、力氣大、做什麽都風風火火卻十分善良的25歲花樣少女,7歲以前過著沒有名字沒有爸爸的生活。聽覺障礙的媽媽與智障的奉英九結婚後,與自己的初戀馬陸成為兄妹,才被取名為奉侑利,卻因此,馬陸哥哥離家出走…和智障爸爸和年邁的奶奶相依為命的侑利從不打扮,也沒有談過一次戀愛。在一次徘徊在化妝品店外的時候,偶然遇到了行動、口氣。習慣和離家出走的哥哥馬陸都很像的男人東洙。"你是馬陸哥哥嗎?我是奉侑利啊,你不記得奉侑利了嗎?" 侑利問那個男人,"爲什麽就這麼走了?!說話呀!你不認識我嗎?
奉侑利!我說我是奉侑利!!!~~聽不見嗎?!!!","看起來很健康的那個男人只是開了開口,卻一直沒有回答我,
不過他的眼神怎麼覺得那麼熟悉呢…他用那麼悲傷的眼神看著我…"



張俊賀(馬陸) - 南宮民 飾


作為東株的守護天使,一向那麼善良的哥哥,卻和英民同時感到了對東株的嫉妒。相信只有學習才能成功的馬陸,一直都作為全校的第一名努力學習著。因為傻子爸爸的關係經常被叫做"傻子",又因為聽覺障礙的媽媽被叫做"耳聾兒子",受盡了人們的指指點點。繼母因為工廠發生事故去世,因為這件事惹起事端的英九被警察抓走,馬陸只好欺騙警察說爸爸是精神分裂患者,再也無法忍受這一切的馬陸下決心離家出走…知道東株秘密的馬陸和東洙一起離開了,以"張俊河"的新身份…作為東株的主治醫生,一直和東株像兄弟一般生活著。


南宮民,我第一次看到演的戲是《富翁的誕生》,那個時候我就滿喜歡他了(雖然他演的是壞人)


在這部戲裡面,他所演的馬陸也就是張俊賀,更是讓我的心抖在一起


一個缺乏愛的男人,真的讓人看了就心疼


南宮民真的把這角色演活了


尤其是後半段他被東株的媽媽拋棄的那種恨、那種報仇的孤獨,讓我印象很深



我很喜歡他的笑容,給人真的有一種溫暖的大哥哥的feel~


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也讓我思考如果真的聽不見任何聲音該怎麼辦


東株失去聽覺讓他無法聽到他所愛的人的聲音


而俊賀因為缺乏家庭的溫暖在失去一切的時候拒絕聽見任何人的聲音


雖然三位都是屬於不溫不火的演員


但合在一起,真的演了一部好片


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意思還滿深的哦~~~



最後放上南宮民的肌肉照>Q<流口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