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筆電小白終於壽終就寢了


找了一下以前拍的照片才發現小白是從2008年9月就買了!!!!!


哇~~~我也算用了超級久了啦@@"真是讓我大驚了一下


用了快三年多了呢,以小筆電來講真是算滿久了


它的離開沒有讓我非常的難過,哈~~(沒良心的主人)



因為可以換到一台又新又輕的筆電~oh~ya~~~~~


上圖的小藍是我的新筆電


接下來的的日子就要讓它陪伴我打拼了>口<



你看看這張,2008年拍的開箱照


想當年,這台可紅的呢~~我花了不少錢錢買它


它也真的陪我南征北討


也不知為了,買了二台筆電都買同一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