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1_180843  

我與天使的邂逅是在很久以前

對於祂的存在我一直沒有很深的認識與接觸

是今年開始學習靈魂解讀之後,才開始打開我對天使們的認知

也好奇的借了幾本書來研究祂們,像是《朵琳夫人教你認識大天使》跟《天使之藥》

朵琳夫人她的大天使神論卡我也是在3~4年前有接觸過

她所主要介紹的天使有15位,在這裡我簡單的分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借書來看

1.亞烈爾Ariel

神的獅性,保護大自然、動物的天使,可以帶給人勇氣與自信

代表顏色:淡粉紅色,代表寶石:粉水晶

2.愛瑟瑞爾Azrael

神所幫助的人,又稱死亡天使,送走往生者去另一個國度的天使

代表顏色:香草乳黃色,代表寶石:淡黃色方解石

3.夏彌爾Chamuel

看見神的人,找尋失物或幫助找到人生方向的天使

代表顏色:淡綠色,代表寶石:綠螢石

4.加百烈Gabriel

神是我的力量,訊息傳遞的使者,小孩的看護與守護好護生產

代表顏色:金銅色,代表寶石:黃水晶

5.漢尼爾Haniel

神的榮耀,解放身體、情緒的能量,尤其是女性方面,可以喚起靈性能量的天使

代表顏色:淡藍、白色,代表寶石:月光石

6.耶利米爾Jeremiel

上帝的仁慈,幫助原諒與放下,帶領人們穿過人生課題的天使

代表顏色:深茄紫色,代表寶石:紫水晶

7.約菲爾Jophiel

上帝之美,提升個人、空間的能量,又稱風水天使

代表顏色:深粉紅色,代表寶石:碧璽

8.麥達昶Metatron

次於王座者,進行宇宙能量工作,教導宇宙星小孩

代表顏色:紫色,代表寶石:西瓜電氣石

9.麥克Michael

如同神的人,大天使長,給我們力量與信心,可以幫忙修理東西,負責砍乙太負面能量管

代表顏色:寶藍色,代表寶石:舒俱徠石

10.拉貴爾Raguel

上帝的朋友,化解爭持、誤會,調解問題

代表顏色:淡藍色,代表寶石:海水藍寶

11.拉斐爾Raphanel

神所療癒的人,身心靈的療癒,保護旅行者

代表顏色:綠色,代表寶石:祖母綠

12.拉吉爾Raziel

神的奧祕,幫我們療癒前世傷痛,解奧祕、解夢,又稱奧祕天使

代表顏色:彩虹,代表寶石:白水晶

13.聖德芬Sandalphon

神的訊息傳達者,指引藝術者、音樂家,接受神的訊息帶給人

代表顏色:土耳其藍,代表寶石:土耳其石

14.烏列爾Uriel

神之光,激發靈感

代表顏色:淡黃色,代表寶石:琥珀

15.薩基爾Zadkiel

神的公正,激發回憶,在考試回憶讀過的東西

代表顏色:深藍色,代表寶石:青金石

前些日子,有位老師幫我查出了我的守護天使是拉斐爾

我用了天使卡算了一下,也出現了這張牌

拉斐爾是治療天使,對於我現在所做的職業也非常的符合

會想要借《天使之藥》這本書來看

其實是因為作者在前面聊了他去尋找亞特藍提斯遺蹟的過程

在看的過程中,我也好想要去聖多里尼島玩玩

那個地方位在希臘,是個很美的地方

它是我既南法之後第二個想要去見識的地方,而且也是我下定決定一定要去的

當中還聊到光與愛的療法

還提到了天使渴望幫助我們,但他們無法介入,除非我們對想要的協助刻意請求

而且別告訴他們要如何幫忙,只要提出你的願望

記得,清晰的意念會產生光,啟發你想要的結果

而我最近也開始和天使祈禱,重點是超神奇的哦~~~

舉個例好了,有一次我坐火車回家,當時很晚,路也很黑

走在路上的時候我就和天使祈禱:希望天使可以保護我平安的回到家

才祈禱完沒多久,有個女生騎車經過我旁邊停下來,說可以載我走過最黑的那一段路

回到家之後我才大呼神奇!!!

還有一次是在睡前跟天使夏彌爾祈禱,請他幫我找一些客人來店裡

隔天醒來之後,下午就電話接不完,五六日的客人瞬間出現!!!!

很神奇很有趣^^

還有一個讓我印象最深的,那就是,接受自然光的照射

現代人因為科技越來越文明,反而接受日光、月光還有星光的機會越來越小

其實適當的接受日光對人體是非常有益處的

所以我現在不管白天或晚上,如果天氣好我就會盡量的去接受自然光的照射

我也很幸運的我的房間有一大片落地窗

下午傍晚就會有陽光射進來,晚上有時會有月光射進來

可以讓我接受到日月的精華,哈哈哈

真棒^^

九月過後,不停的進修很多東西,有空在跟大家分享吧

下次就是要來進修花精的部份囉~~~

MA201308161237530082-02-2d4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