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海戰歌

光 輕如紙張 

光 散落地方 

光 在掌聲漸息中

惡夜燃燭光 天破息戰亂
殤歌傳千里 家鄉平饑荒

*****

光海戰歌

透過人魚的吟唱傳遞光到世界各個角落

擁抱和平和希望

這是Mirijam老師走遍日本沖繩、京都與韓國釜山

啟動東海聖殿,進入龍宮帶回的能量。

光海戰歌2


海洋傳承神聖計劃-三部曲

光海戰歌。Mirijam帶領

觀音

海洋傳承神聖計劃-三部曲。光海戰歌

是支持並守護這個課程的靈性協助者

人魚和龍

海洋傳承神聖計劃-三部曲。光海戰歌

是一旁協助課程的導師

課程為五天


光海戰歌。課程大網

Day1

找回戰士的連結

覺察身為戰士、做為戰鬥的初衷

看見當中的創傷

修護療癒與解放束縛

Day2

迎回戰士之力

光海戰歌3

進入東海聖殿接受點化

拿回自己專屬武器

Day3&Day4

學習並運用人魚和龍的能量

光海戰歌4

光海戰歌5

Day5

整合

光海戰歌6

五天課程

費用56000元

費用包含了上課所需工具、上課點心


授課老師

Mirijam 米芮亞

who lovingly accompanies the gentle flow of moon light to earth 充滿愛地伴隨溫柔的月光之流來到地球

我是Mirijam米芮亞,我從神性母親慈悲的淚水中誕生,來自獵戶座的綠色之心,充滿愛的伴隨溫柔月光之流來到地球。

我是海中的水晶蓮花, 也是海洋聖殿的鑰匙,我帶來的能量牽引的潮汐與洋流,將不同的世界連結合一。

從2020年開始,海洋的能量更多擁入到我的生命道路

我也開始接下這些能量並顯化成課程分享給需要的人們

歡迎被這個課程吸引的你來迎回你的力量

海洋傳承神聖計劃-三部曲。光海戰歌

 

海洋傳承的神聖計畫,有如一本魔幻小說。

前傳是“#喚醒海洋DNA”,修護與海洋與人類的過往創傷,找回失去的海洋夥伴和力量。

首部曲是“#永恆海洋的12道光”,與12位長老一同工作,將黃金世紀的全新的能量帶到地球。

二部曲是“#海洋星辰”,重新建立人魚的連結,開啟深藏海底內宇宙的星光,解放聲音的光芒。

三部曲是"#光海戰歌",迎回自己的戰士之力,和人魚和龍一同工作,將和平之光傳遞到世界各個角落。

四部曲是“#海洋薩滿”,連結陸地與海洋的神聖,消融彼此的磨合與紛爭,在愛中回歸合一。

外傳“#海洋靈氣” ,將洋流化為靈氣清理情緒的黑暗和陰影,也讓滯留的身體可以擁有更多流動。

2024年將會帶來更多海洋傳承的能量,期待更多海之子的回歸💙一同參與這個神聖計畫的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