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813284_10158490574408546_21285072557935095_n

關於海洋
還記得小時候第一次到海邊就是來墾丁,大海、沙灘、豔陽,是我對海的印象,總覺得南部的海跟別人不一樣,不像北部的海都被漁港船隻淹沒,但後來漸漸長大,因為讀書和升學也因為工作和生計,我離海越來越有距離……
在後來接近海是在峇里島,跟台灣一樣四面環海的諸神之島,在我受訓美的祭司時深深感受到自在看海放空是多麼享受,之後知道這座島嶼是我的力量之地,我每次來都一定會選擇靠近海的住宿,喜歡在躺椅上看著海,沉浸在這美好的時光中。
住北部這麼多年,尤其淡水也待了10年之久,我卻是在靈性老師受訓結束才被車程不到15分鐘的沙崙海灘呼喚,這期間我竟然一次也去過這個地方,也完全不知道原來海其實離我這麼近……我也是在這一刻明白,真的會有人或土地或存有在等你,等你長大、等一切時機成熟、等你願意去接受祂。
我才發現北部的海其實也很美麗,這個契機重新連結我和海的關係,也讓我在一年間感受海在不同時節的魅力。我不會游泳,所以其實對海是存在著未知的恐懼,而且過去我不會在晚上、農曆七月、颱風天和冬天到海邊,因為危險。但這些大腦的限制都被一一打破……像是:和好友傍晚到沙崙海灘做星光火典被沙灘上冥紙嚇得半死;在冬天刮風下雨到淺水灣和三貂角做土地療癒;颱風天因為無法出港看海豚而在外澳海灘玩耍被海巡嗶嗶;疫情三級偷偷去石門進行課程被管理員關心……等等。
海洋,教會了我臣服。祂的能量如波浪般,時而出現時而消失,除了順從流動,剩下的就是等待。
月亮和海洋的關係一直都是密不可分的,月的引力牽動著海的潮汐,廣大的海洋也如星辰般浩瀚神秘。而我也許下願望,敞開自己去迎接這個使命,協助喚醒更多人找回自己,幫助他們自我療癒平衡情緒,迎回力量與知識去傳承未來。
#喚醒海洋DNA 這個課程療癒遠古大陸過往帶來的創傷,協助連結海洋力量動物,找回那份合作與力量,並實際走出教室到海邊實作。
#海洋靈氣 透過洋流與潮汐去淨化你的氣場和情緒,讓身體的僵固像是:水腫、經期不順、失眠產生流動,讓內在的水回到平衡。
#永恆海洋的12道光 是過去亞特蘭提斯海洋學院由12位長老守護的知識,分為七堂課程學習當中的療癒技巧和火典,讓更多海洋的基督之光分享到各個角落。
課程和費用已經出來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私訊給我,需要分期也可以討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吻仔魚 的頭像
    吻仔魚

    月之聖境。淡水spa-吻仔魚的芳療小屋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