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ijam帶著柔和的銀光閃耀在人們的心中,帶著人們穿越心輪去到最深的底層

耐心的去滋養去引導去發現人們心中的寶藏

Mirijam的銀星閃耀時,人們就能面對那份真實的自己

即使在堅硬的軀殼下,銀白色星星的光芒反射出的愛,柔軟著,帶領人們穿越那最陰暗的底層

「清楚的知道」是Mirijam一個很大的優勢

他不會被人類的盲目所困惑,很多的答案都在他的心裡,他都是知道的

就是總是可以靜靜的去看著,然後去理解,在最重要的時候給予一杯水,給予一塊麵包,給予一個對的指引

而且用最簡單的方式去協助人們完整那塊拼圖,讓心中的問題變得清淅

並掌握嘻鬧跟嚴肅之間的平衡的點,順著環境的流動而變化

帶動更多為這個環境之中找到光的出口。


Mirijam米芮亞是我的靈性名字,我從神性母親慈悲的淚水中誕生,來自獵戶座的綠色之心,充滿愛的伴隨溫柔月光之流來到地球。
我能閱讀水的知識,連結自然存有們將衪們的訊息傳達給人們療癒人們並為人們建立連結自然的聖殿

不務正業的從資訊管理半路跑去玩花弄草,15年的芳療經歷將植物精油以好玩有趣的方式與水晶、牌卡、天使、數字結合,讓人們可以用輕鬆的方式去學習去使用芳療在日常生活中。

國際IFPA專業芳療協會 芳療師

美國NAHA國家整體芳療協會 芳療師

IAA中華芳香精油全球發展協會 芳療講師

臼井靈氣一二三階 療癒師&靈氣大師

AKASHA阿卡莎 美的大使

AKASHA阿卡莎 脈輪花精大使

美的祭司

花卡療癒師帶領人

瑜加蓮花譚崔帶領人

21度母行星之音療癒師

ACC阿法氣風水顧問

靈性老師

 

預約專線:0226269117或傳line到月之聖境。淡水spa ID:@danshuispa(要記得加上@)

林玟妤
歡迎追蹤老師的fb


灑花花~~寫完了我的靈性老師的作業!!!

也是一個精簡短版的概念,哈哈

同學有幫我讀到文宣的照片,但他形容的有些難度,所以拿我在力量之地-巴厘島所拍的來擋一下

第一張圖是我第一次去巴厘島上美的祭司,那天是去看海豚的早上,一邊是寧靜的月光,一邊是炙熱的日出

那時候完全沒想到原來這個地區是我力量之地呀!!!而且這月光好有我的品質呀~~~

第二張照片是去年底知道力量之地是巴厘島後就被招喚飛了過去

那是一個蓮花聖殿-拉克西米女神的神殿外面


話說靈性老師~~

五月要進入最後一個區塊了,看到同學們各有各的方向前進著

從去年八月開始到今年五月,10個月的時間發生好多好多的事情,想當初為何會上靈性老師就是:面對自己的黑暗

所以真的一次次的在黑暗中,又一次次的走回光明,這個過程真的只能說:精彩、浪漫、傳奇!!!!

聖火傳承帶給我很大很大的成長

最大的成長是,我的脾氣變好了XD,還有心變得寬了

我還是人,也是有情緒,但我能用很高的角度、用內在佛陀的角度去看所需要面對的問題,靜下來不著急的去迎接一個個的挑戰

我很喜歡我自己的進步,當然讓我擁有更多能力去幫助我能幫的人,更是很大的喜悅

謝謝自己這一世來到地球所做的人生設定,很猛很刺激但也歡笑有淚水

期待接下來的旅程,也期待未來要相見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