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光之路真的是一堂神奇的課程呀~

還記得自己還是學生的時候上浴光,就覺得老師很利害,帶領這麼大的課程,還要準備這麼多道具,重點是還要會唱歌,我的天呀!!!太強大了,我才不要帶這個課呢.....

結果(掩面)我自己也走到這裡了 哈哈

在學生的推動下,誕生了督導班,事前的準備真的非常的多,上課的講義、道具、還有場佈等等,我真心的感謝我有一個助教可以幫我分擔課程一部份的內容,當初我其實也沒有想到會有助教,只是一個想法希望有人幫忙,隔天Litara就打電話來了,真是心想事成呀!!!!在開課前,我和Litara就有很好的默契,所以正式上課的時候更是非常上手。

我的督導是RaSha,開課前我們只在電話中把四天的課程順過一遍之後,除了我一些小事要詢問,我的督導超級放心我的,哈哈~~後來都沒有在討論課程的內容,也沒有見面聊過。但上課的四天過程中,RaSha的支持與指導帶給我很大的力量,她嚴謹但又不失彈性,陪伴我消化這浴光龐大的內容,真的非常的感謝。


回想完成了第一區塊的浴光之路🎉🎉🎉🎉不管是對我還是對學生都是一個里程碑🔥🔥🔥

當時的我就像退駕(台語)一樣,只想躺在床上大睡一場😂
完成這兩天最讓我感動的就是與巴巴連結給出訊息時,感受到上師滿滿的愛與臨在,還有看到學員的進步與轉變,深深佩服浴光之路的強大,也很高興自己能帶領這個課程。而且跟著能量我很順利的唱完賽巴巴火典了,歡呼~~

而且四天旅程真的過得好快,滿滿的感動在內在流轉

有別於第一區塊的沉重,這兩天整體的能量真的很輕盈,學生們也更加敞開。讓我最觸動的是為學生讀取生命任務,這真的是非常神聖也是讓我最緊張的時刻,在全然交託放空,然後與他們的生命道路合一時,感動油然而生。完成Agni火典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很大突破,感受靈性協助者的臨在支持,讓我每次做完火典都熱淚盈眶。

謝謝學生們對我的信任,謝謝督導RaSha的指導,謝謝助教Litara的協助,謝謝八位靈性協助者的愛

下一班浴光之路在八月,請讓我帶領你,這四天旅程真的值得你來參與,這份值得真的很難用文字敘說,只有你親自體驗才能明白,原來蛻變不需苦難,在歡笑中也能成長美麗


題外話,哈哈

這次為了浴光開課而選了這瓶藍酒,真的沒讓我失望,美美的藍綠色,果然符合我的風格💙💙💙

香檳杯六個沒想到還不夠,哈哈,我跟助教、督導只好用馬克杯來喝


課程內容實錄,好奇照片裡面的大家在幹麼嗎,八月來上浴光你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