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都不知道,我是多麼渴望找回自己」

會上浴光之路的原因是因為想要成為ACC(阿法氣風水顧問)。當時的我從瑪郡老師的工作室看到《風水九大封印》這本書而產生了成為ACC的渴望,知道要先上浴光之路才能上ACC,我就主動希望老師將開課的訊息告訴我。那時候的我不懂什麼是浴光之路我就報名了,但卻沒想到這個決定大大的影響了後來的我。
與浴光之路的八位靈性協助者相遇,從陌生到漸漸熟悉,每一位都帶給我滿滿的愛,尤其是賽巴巴,在與祂連結的過程中,祂撫慰了我受傷的心。我的心在背後缺了個洞,那沉舊的傷痛已無記憶,但一度上課我痛到無法呼吸,我不知道原因,但賽巴巴將手觸碰我的傷口,祂用祂的愛填補了那缺口,一路的陪伴,讓我深深的被支持者。

每個人會上浴光之路的原因都有所不同,當你回頭一看才發現這世間真的沒有所謂的巧合,一切都是必然的發生。因為一本書,讓我踏上找回自已的這條道路,讓我願意活出自己的生命任務。回想當初上浴光之路的時候,我就十分佩服老師的帶領,覺得上課需要準備很多東西,而且還要會唱拜讚、會做火典,身為懶人的我一定做不來的,但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擔任這個角色,不為其他,只因為我想幫助我身邊的人,協助他們找回那份自己是光的相信。

2018/11/17-18、11/24-25,Sirthi的台北浴光之路將由我擔任助教。Sirthi與他相處雖然不多,他是讓我一眼就喜歡的老師,輕鬆活潑但又不失嚴謹,在準備課程的過程中能有他督促與指導,我覺得是非常棒的事。我很期待這美好的過程,也歡迎你也能一同參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浴光之路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