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是一個未知卻繽紛的世界,許多潛意識的意念都會在夢境出現。當黑夜來臨,當我們進入夢鄉,撇除大腦小我的限制,靈性協助者或自然存有們會透過夢為你帶來訊息及指引。

我是個很會做夢的人,每每夢境的精彩多姿都讓我流連忘返。最近收到第八脈輪的訊息所以和朋友借了這副卡來研究,不同第一次的接觸,這次總覺得有什麼等待我來挖掘。55張的天使夢境神諭卡,有別過去44張的卡數,55這個數字頻率代表的意義是「指路者」,指引人們前進光之道途的人!

過去,我與龍族和狼族合作守護夜晚的寧靜與安全,在月光下支持著夢的世界。現在,我已經準備好去迎回這個力量,並為你開啟夢的連結,支持並守護你在夢境中得到解答。

這是一個可以遠距的服務,會運用天使夢境神諭卡和第八脈輪為你解惑你的夢或是其他人生大小事,一個夢或一個問題800元, 如果有延伸問題我會幫你讀是否需要額外收費。訊息會是以文字呈現,可長可短因問題而異,最快當天最晚一週回覆。如果你想單純接受我的諮詢而不做其他能量療程,可以參考這項服務。
有興趣的朋友請直接fb私訊我,或e-mail到a9111461048@gmail.com,我會提供帳號給你,確定收到費用才會幫你服務喔!

arrow
arrow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