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ijam的自然閱讀

Mirijam你曾經是一個部落的祭司也是長老,你能讚美和歌頌月亮的純淨和美好,你歌頌大地之母的力量、女人的力量。在那個部落裡你傳遞從月亮而來的,月亮女神的知識與智慧,你們在月光下跳舞,你們在月光下做火典。在月光的照耀下,你享受著生命的甜美,那時候的你已經成為部落裡的女性祝福,你祝福他們帶著純淨的心,一種寧靜的美好懷孕和孕育孩子,這個部落裡洋溢著一種恬靜的氣氛。你們也歌頌星星。你們被月亮和星星所守護。每天晚上當月亮照在你的正上方時,你就會坐在夜空下享受月光的照耀,透過這方式,月亮把你所需要知道的訊息告訴你,很多時候這訊息會是一種食譜,你用這些記下來的食譜熬湯、做食物,讓人們吃到這些東西,月亮的光就進入他們的體內,那份恬靜、純靜、純粹,透過食物進入他們的體內。

 


你和狼族和龍族合作,你與衪們合作讓那些在夜間,習慣在夜間活動的存有和生物們在夜裡感到安全。


現在只能讀到這些。如果需要更多的訊息,Mirijam需要...需要更深更深的沉入大地,讓他的...讓他背負在身上的某些重擔可以被卸下。Mirijam,大地媽媽在呼喚你,無論過去發生了什麼。

 

Mirijam可以為他自己做些什麼工作?支持這個過程。

回溯,可能需要2~3次。去...去讓他很多他背負的族人的命運、曾經的傷痛、以及部落的衰敗,都能回到愛與平靜之中。

關於龍族和狼族一同合作,現在有什麼是他可以知道的?

衪們在等待你,等待你不止是展現某個面相,等待你更加更加的充滿生命力、充滿喜悅,等待再度跟你合作,以一種黃金世紀的團隊方式。Mirijam,狼族和龍族曾經和你一起生活,衪們就像是你的家人、你的兄弟姐妹。允許更多野性的面相回到你、回到你之內,允許自己狂野,允許自己蛻變,允許自己的力量更多更多的展現,允許自己更多更多的沉浸在月光之中,也沉浸在大地媽媽之內。那個像戰士一般的你渴望醒來,渴望被點燃內在的火焰。

Om Namah shivaya

 

在打完我的自然閱讀逐字稿後,找圖的過程中我看到了上圖《魔法公主》,過去我就像女主角小桑一樣是如此的和狼族們和自然存有們緊密合作吧,那段的過程是如此的美好,但也是如此的悲傷....

我收到自然閱讀的那一天是新月,一個月的開始,也是我的新的開始。

第一次聽完,我發現在提到將背負族人命運、部落衰敗的時候,我的肝隱隱作痛,心很空虛。第二次聽完,肝還是會痛,但心有比較踏實了,只是單純覺得自己的閱讀很簡單平淡。這次打逐字稿讓我第三次聽完,讓我更仔細的去讀取每段的文字。打完逐字搞的同時,就像經歷一場回溯一樣.....在放下的同時也拿回了更多曾經所擁有的。可能也跟昨天上完《與龍連結》的工作坊有關,我知道龍回來到我的身邊了,我不在是一個人了,我不用在單打獨鬥的去面對那些悲痛。

很謝謝 Olah HsuHimani Chu合作讀取給我的自然閱讀。

突然很想放下面這首久讓石的《魔法公主》,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服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然閱讀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