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月神慶典。公益療癒活動

月神占卜

 

2017年即將進入尾聲,2018年到來的前夕

讓月神為你指點解惑,在未來可以順利的渡過每一個關卡

 

請直覺從以上六張牌中選出一張最有感覺的!!

我們下面要來為大家解答囉~

 

 

 

 

 

 

 

 

 

1的朋友

「善用專注與意圖,我可以將能量塑造成任何樣貌」

當你願意敞開心去給予和接受,有覺知的去思考你的方向並專注,你就有能力去創造你的未來。保持著善與愛,你能擁有顯化一切的力量。

*

建議療癒:心輪按摩(Uniria莜莉芮蕥老師)

Uniria是老師的靈性名字,意思是把花的知識帶到地球,分享花之愛。老師從小就喜歡待在大自然,與花草植物嘻戲玩耍,學生時期就與植物密不可分,後來接觸精油芳療和阿卡莎花精更打開了她另一道門。
一對一30分鐘的療癒,Uniria莜莉芮蕥老師為你帶來的心輪按摩無需脫掉衣服,藉由撫觸式的香氣按摩,協助振動並開啟心房、注入能量,達到情緒的淨化與平衡,調整心的能量。並透過阿卡莎脈輪花精卡讓你更了解自己,找回那原有在心中的那份愛。

 

 

選擇2的朋友

「健康的界線讓我維持於中心與平衡」

設立一個健康的界線對你來說是有必要的,你需要辨認那些習慣會損耗你的能量,並為自己找到一個平衡點。

*

建議療癒:靈氣(Santalia姍塔麗雅老師)

Santalia是老師的靈性名字,意思是帶來平靜與自由的白火之焰戰士。從小就與神靈有很大的緣份,個性活潑熱心又不按牌理出牌的他時常為團體帶來歡笑。在接受IFPA愛爾蘭大師的靈氣一階與二階點化與指導下,讓他更開展了他的療癒使命。
一對一30分鐘療癒,怡姍老師會接引靈氣,幫助您了解在病痛背後的心理及精神因素,過程中會以坐著施作,依照你的狀況選擇天使神諭卡搭配精油卡抓周去了解你的問題,進而碰觸到您自己生命的核心本質。

 

 

 

選擇3的朋友

「我是勇敢、穩定與堅強」

你是充滿力量的,凡是你用強大穩定的勇氣去抉擇,你都有能力達成。請對準你的生命目的,重拾你深層的內在力量。

*

療癒建議:脈輪圓融(Asayi阿蕯意老師)

Asayi是老師的靈性名字,意思是帶著愛之火有著粉白光火焰的火蕯滿。老師先前接受了200小時國內外NLP訓練,得到了圓融之道的技巧,透過語言的穿透協助了無數的個案了解自己並療癒心中的創傷。
一對一30分鐘療癒,Asayi阿蕯意老師將會針對不同的各案選擇運用守護天使卡或彩虹卡的色彩讓你了解你的脈輪,並協助你傾聽脈輪的聲音、與自己對話,化解你內在的分隔,讓分亂的情緒找到解答,得到合一。

 

 

 

選擇4的朋友

「我擺脫阻礙自我真實的習慣,我釋放與重生」

你現在正迎接一段蛻變期,這是一個重獲新生的大好時機,放下阻礙自我真實的習慣、行為與關係,你才能經驗到更強大的生命力。

*

療癒建議:身體風水(Kriya克雷亞老師)

Kriya是老師的靈性名字,意思是白黃光的和平女祭司。老師今年從美國進修ACC阿法氣風水顧問訓練,會依循著自然法則的第八脈輪來感知能量的運作,不止能在身體上進行風水的能量充電,也能在空間中調整當中的風水讓人們能待在裡面更加的舒適。
一對一30分鐘療癒,Kriya克雷亞老師會依照你的狀況透過第八脈輪為你做靈性諮詢並為你施作身體風水,過程中會是坐著,在你的身上貼上適合的符號並啟動。讓你能從更高的角度看待問題與事件,並且提供對於我們自身、大自然、他人都有利的指引。

 

 

 

選擇5的朋友

「我呼吸韻律指引我的生命韻律」

你的呼吸會反應你的感受、情緒、動作以及能量。請你專注你的當下,在呼吸的時候去將自己歸於中心,放慢你的速度去傾聽自己的聲音。

*

療癒建議:水晶療癒(Mira米伊菈老師)

Mira是老師的靈性名字,意思是在耶穌基督身旁服侍的人。老師從小擁有敏銳的超聽覺力,偶然發現能聽到水晶的聲音,進而在水晶這個領域有更多的進修,今年更得到了水晶層級的第八脈輪點化,讓他能透過水晶有更多的擴展。
一對一30分鐘的療癒,Mira老師會針對你的狀況在簡單諮詢後為你單一脈輪進行水晶療癒,過程會是躺著來進行,你只需放鬆感受就可。

 

 

 

 

 

選擇6的朋友

「我全然且無條件地愛自己」

你唯一需要重視的認可是對自我的肯定,沒有任何人可以給你愛或奪走你的愛。任何的挑戰都能將它化成墊腳石,指引你活出真正的自己。

*

療癒建議:靈氣(Dia老師)

Dia是老師的靈性名字,意思是為希臘神祗跳舞並平息神明怒火的人。老師從小就與觀音有深厚的連結,過去到現在都是從事與美相關的行業,運用香氣的舞動撫慰人們心靈並協助展現自我的魅力。
一對一30分鐘療癒,Dia老師接引宇宙生命能量帶來靈氣,為你的身心靈帶來充電與療癒,過程會依狀況坐著或躺著來進行,並搭配觀音神諭卡給予你指引,在觀音溫柔的能量下得到更多的方向。

 


⬇️⬇️⬇️以下為報名表⬇️⬇️⬇️
https://goo.gl/forms/XeXgX2sMVzaklVt72

⬇️⬇️⬇️想了解更多詳情⬇️⬇️⬇️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874932555856910/?ti=as

 

 

 

arrow
arrow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