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除疲勞,讓美麗展現

女人扮演了很多角色,女兒、媳婦、媽媽……依靜也是,但堅強的背後也是需要呵護的。幸運抽中美的祭司療癒的她上週來感受淡藍光蓮花的身體按摩 ,透過一個小時的能量洗禮,讓她氣色更加光采美麗,她本人也說很久沒有能給自己時間去休息和享受,能為她服務真的十分開心。

有時候無需任何理由,只是單純的想要好好愛自己,停下腳步好好休息。

------------------------下面是客人給予的心得------------------------

這不是我第一次在臉書粉絲團的抽獎活動中中獎,但可能是最驚喜(也最有價值)的一次。六月得知可以免費獲得一次的美的祭司療癒按摩,除了開心與期待,也因為媽媽住院中、基隆到淡水的距離等因素而困擾,擔心這個機會就從錯失了。還好,在自己的生日月七月,終於還是能夠抽出時間來體驗美好的療癒按摩。

我做過傳統油壓式的經絡按摩和一般的芳香按摩,相較之下,這次的按摩體驗蠻不同的。首先,按摩師選擇的背景音樂非常特別,那是一首印度文發音、喃喃低吟的歌曲,歌聲彷彿會進入心中迴盪著。再者,雖然全身都按遍,包括一般多會避開的胸部,但按摩師的碰觸讓我感覺是十分尊重、恰到好處的,不會有其他按摩師粗魯或是使勁的感受。這次按摩的重點是脈輪清理,我記得我剛進入按摩室時腦袋還是平常那樣煩亂、鬧哄哄、停不下來的狀態,但是當正面的脈輪清理到最後一兩個脈輪時,我感覺到瞬間的「空」。翻到背面的脈輪清理時,更是有大半的時刻都感受到這種「空」,身體的清空、腦袋的淨空,因為還感知到按摩師的手在按著,所以我知道我不是像過往按摩時那樣的睡著,而是感受到一種純然的空。哇,只能說這脈輪清理的能力太強大了,比上浴光時的清理、還有過往其他的清理都還要乾淨徹底的感覺

原本以為淺藍光的療癒是對應喉輪的清理,經過按摩師說明我才知道淺藍光是代表「水」的能量,會用水的能量來做淨化和清理。我心想這不是太適合了嗎,我的靈性名字顯示我來自大海,用水來療癒我真是太適合不過了。

按摩師提醒我的海底輪和心輪需要很多的能量補充,建議我之後可以針對做這兩個脈輪做療癒。雖然這次的經驗很美好,感覺一個小時時光匆匆(不想結束啊~),但因為距離的關係,之後不太容易來了吧。不過,有了這樣的資訊,我知道回去可以怎麼照顧自己了,在一個月不斷照顧別人、耗損自己的狀況下,這樣的看見和提醒好重要!

雖然全然「空」的狀態沒有維持太久,但這一週以來,我感覺到我的感知變得更為敏銳,真的是很棒的體驗。

謝謝這個抽獎活動和那天美好的相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之聖境淡水spa 美的祭司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