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不用堅強

正面很重要,我懂,我學了10年的NLP,所以也算滿懂“正面”這兩個字。但,我們是人呀,有七情六慾有悲歡喜樂,在遇到挫折遇到困難遇到傷心的時候還要正面是不是這人生過得也太辛苦了呢?
軟弱並不可恥,發洩並不罪惡,有時候來點負能量、厭世一下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前提是請你不要傷害別人不要造成別人困擾(你想問候對方祖宗可以,但別白目在對方面前,你被告被打,別說是我教的( ̄∇ ̄))

最後要說的是,我畢竟也是3+6的9號人,生來就是帶著憐憫之心療癒眾人。我的原則是你跟我求救,我就會救你,所以要不要求救是你的選擇,出手救你也不是一昧施捨(學了這麼多療癒技巧就是來救你的,不然你幹嘛認識我ヽ(`Д´)ノ)
我不厲害不偉大,我只希望我認識的人都能好好的,今天突然有感的分享

#心輪工作坊前都靈感大發耶
#學了這麼多療癒技巧就是來救你的不然你幹嘛認識我 這句話請劃紅線
#真心希望我認識的人都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