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人們所說的,他們哪裡有困擾。以你的第八脈輪去確認你是否能協助他們。在外面有好多人有議題,他們在尋找指引。
你學習ACC是因它屬於你的靈性道路,是因你對你自己的愛、對人們的愛、對大地的愛與對神的愛。分享它-它是如此美好!
Listen to what people say, where they have problems. Check with your eighth chakra if you can help them. There are so many people out there who have questions, who are looking for guidance.
You learned ACC because it belongs to your spiritual path, because of love for yourself, love forpeople, love for earth and love for God. Share it – it’s so good!」

我的ACC老師SamYun這二天在社團po的文大大的鼓勵著我,也讓我反省思考學ACC的目的為何。是的,學習ACC是我自己所選擇的靈性道路,在給出指引的當下我是喜樂的,這真的是一份美好。不止如此,在為個案施作空間風水的時候,我知道我能為他們在空間中帶來輕鬆與安全,讓他們可以無擔憂的待在屬於自己的舒適區,如同在大自然一樣的自在。
去年下半年開始在ACC的路上,讓我有深深的轉化,我很高興進入了聖火傳承,這份愛我也傳達給予我身邊我能幫助的人們,謝謝老師,謝謝我的夥伴我的同學,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C 阿法氣風水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