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為個案做了黃金世紀ACC新技巧「能量化水~釋放舊結構。建立新結構」

這是一個很大很棒的療程,針對個案想要改變的議題將淨化清理舊結構的能量透過第八脈輪流入到瓶子的水中。
照片中的保特瓶,不要懷疑這次為個案能量化水的就是這一瓶!因個案的要求也得到第八脈輪的同意,我能量化了三分之二的水(有先倒出一些),整個療程結束後,整瓶剩二分之一的水個案要求帶回去喝掉。

第一次能量化這麼大瓶水讓我覺得驚奇,個案非常興奮的想喝掉它也讓我驚奇,但我可以感受到這是想要改變、想要前進、想要成為真實自己的渴望。事後追蹤飲用能量化水的過程沒有什麼身體不適,而且個案更能表現出真實的自己,這個回饋讓我很開心。
這個療程,可以為你清理所有主題的舊結構,並為你找出新的意涵和新的方法,所需能量化水的量因人而異,基本上不會需要這麼多啦😁而且也不鼓勵飲用,但如果你很想,我會幫你詢問第八脈輪

想改變的朋友,歡迎與我聯絡,療程時間約為60分鐘,費用會針對你的主題來讀取平衡能量的金額或回饋方式( ´▽` )ノ

arrow
arrow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