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在整理行李,這次帶著第五次元的礦石們陪我上acc,還外加紅寶石跟黃鐵礦!
感覺這次第二區塊會很精彩( ´▽` )ノ 

事後回想><真的每天都精彩萬分呀呀呀呀呀~~~~

由緊張轉為興奮( ´▽` )ノ坐上火車,金崙我來囉!

每次都一定要來的鐵路便當照,哈哈,這次坐太魯格自強號獨自一人下金崙,在一路上看到FB大家從亞洲各地陸續上車前往金崙,感覺真的很有趣

民宿老闆娘親手打的酪梨牛奶好好喝喔!

一到金崙有一種回家的感覺,親切的老闆娘給予的飲品更讓人消除坐車的疲勞

第一天早上,我天還沒亮就起床

以都尼火典開始這美好的一天!!

第一天下午,我們實際去做五元素土地療癒

全班一同合作感覺超美好,我這一組是最後一塊拼圖,拼上後就完整了( ´▽` )ノ在做土地療癒時,我們運用符號、唱歌來支持這塊土地,最後觸摸土地去感謝它!!

 

 

晚上用美食來做完美的ENDING~

 

第二天開始黃金世紀ACC的新技巧

下午課程幫助我們清理所有層級的舊架構,這個過程讓我哭到我覺得我的淚水怎麼流不完。


雖然過去黑暗世代所有的光都消失不被允許,但現在,黃金世紀的到來,讓光再度回來,這讓我想到我的生命任務其中一項是:「擁抱我自己的光」
是的,光已經回來,我不需要在自責,因為
「之前這麼難,我都撐過了,事情會過去的」

謝謝Gama Claire Hsiao的卡片,在今天這個時刻收到這份禮物,好棒

謝謝Sam Yun,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勵

ACC第九天也是第二區塊的第三天
上午我們為夥伴用能量化水清理所有層面的舊架構,這真的是件美好的工作,因為共同療癒能為彼此支持、一起進步,感受到大家的愛,好感動


下午Sam Yun Wolfersdorf老師為我們點化新的風水技巧,這能為對方消除不快樂,這個身體風水在夥伴幫我施作後身體有更明顯的輕盈,施作在肝臟時,雖然在過程中很疼痛,但謝謝Liya Chou的協助,讓我真的把存在肝臟的業力Let it go(DJ請下音樂),我打從心裡歡笑,第一次做如此歡樂的療程,超開心的啦~
第二區塊才三天,已感受到黃金世紀ACC的強大,也感恩夥伴們的愛,讓我大大的進步(╯з╰)這麼美好的療癒也希望分享給大家,有興趣清除自我情緒舊架構的朋友,歡迎跟我約時間體驗喔( ´▽` )ノ

第四天的白天也是非常大的清理,晚上是我們超HIGH的Party~

SamYun老師為了們迎來美麗的蓮花能量,也歡迎我們來到這蓮花天堂

這次的party除了卡拉ok歡唱之外,我們這次還有非常多的表演跟SamYun的演唱,表演組都是前二天才被告知,前一天才準備,我只能說@@acc真的激發大家的潛能呀

老師唱中文歌:兩隻老虎,我們還幫他準備了道具,超可愛的啦~~~

美酒配美人呀~~

乾杯~

好愛大家哦>3<

第五天!! 老師再度幫我們點化一個黃金世紀ACC很強大的身體風水技巧,能協助個案將他脈輪中的潛能從天堂帶回來


我們互相為夥伴施作七個脈輪,感謝跟我搭檔的Jonathan Shen協助,我覺得現在的我猛猛的( ´▽` )ノ 每個脈輪在啟動符號的那一刻都讓我充滿力量,都快要變成超級月光仙子了呢~這些潛能和禮物協助我展現夏克緹的女性力量,並用無條件的愛去創造去顯化去相信我的直覺,真的是太棒了!!
這次第二區塊真的每天都精彩、浪漫、傳奇,期待明天最後一天的課程,也期待回到台北跟大家分享這些美好

ACC第12天第二區塊最後一天的早晨,以都尼火典接開序幕
天空好藍好美好喜歡~

每天上課前都會有半小時的拜讚,我好喜歡這個氣圍~

「這個世界有你,真的很好。

如果沒有人曾經對你說過這樣的話,那麼現在我特別想對你說:這個世界有你,真的很好。謝謝你,謝謝你成為你自己。
It's good to have you. Thank you for simply being you.」-卡米兒

ACC第二區塊結束了,這六天每天都是高潮迭起,爆點超多、哭點超多、笑點超多、轉化超多、消融超多!!!
很感恩神的安排讓我能在這段時間學習黃金世紀ACC,感謝Sam Yun Wolfersdorf的教導與指引,並能遇到這麼多夥伴可以彼此支持鼓勵,滿滿的愛充滿著我,讓我能有勇氣去面對我的課題。消除舊結構的過程很痛,淚水的背後卻是帶來了美好的結果。每段練習所找的夥伴都不是偶然,互相療癒共振,為彼此創造了更多火花,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好棒!
未來可能還有更多挑戰,但我很高興我並不孤單

 

課程結束當天我在火車站送同學們離開,隔一天換我真的要離開金崙了(>﹏<)好捨不得呀~
臨走前看到金崙的山上出現了這美麗如蓮花盛開的雲朵,超棒的!!期待下次再來喔~

arrow
arrow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