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緹火典(Shakti Fire),又名神性之母火典,
為地球與一切存有提供美好的療癒與愛。

 

Lotus 蓮花: 代表著神 - 純淨無私的愛。
Shakti 夏克緹: 源自古印第安梵語,意指神聖的母親,
也是神聖的女性創造力量

 

這火典是獻給神聖母親的儀式,藉由火的形式將神聖母親能量帶到地球上來,滋養、增長、療癒每個存有的女性創造面向,並療癒長久以來失衡的男女能量。

 

進行火典的地點也能讓蓮花純淨的愛更加綻放開來,透過火餵養大地,協助各存有(大地、人)達成陰陽和諧平衡、內在女性能量也將得到支持。

晚安,金崙

6/20,在上ACC課程的前一天,我第一次參與中心的夏克緹火典,感受神性之母的愛和滋養,滿滿的在心中,真的很棒

卸下了過往許多情緒,身心靈都有全新的開始,準備迎接明天接下來的課程

美麗的月亮在結束後慢慢升起迎接我們,感覺真的很棒

都尼火典是獻給濕婆及火神阿格尼的神聖典禮,由被任命為「火祭司」的人來執行。

火祭司是地球的靈性之火的守護者,能為人們點燃這些火,讓它們形於外在而可見。

都尼之火連結地球之火與天堂眾火,形成一個幫助我們有意識地對自己的道路及靈性本質開放的流動通道。前進於自己的道路上,所有牽綁我們的舊有事物,都能在愛與臣服中交付於火中。

在火的獻祭中,我們得以淨化自己並連結聖火;在對火的臣服中,我們體驗到自己內在之火的力量。都尼火典甚至對整個區域都有轉化及淨化的效果。

第三次參加都尼火典

昨天看到美麗的月亮,今天看到閃亮亮的太陽,真棒

這次帶巧萍來參加都尼火典和接受靈性名字,在老師的力量之地得到名字,感覺很神聖呢~

從來沒想到一週可以參加二場都尼火典,但我辦到了,哈哈

一樣是四點摸黑出門,但不一樣的心情

在ACC第一區塊的最後一天,我再度參加都尼火典的洗禮與滋養,早起迎接日出( ´▽` )ノ和ACC的同學一同參與的感覺好棒哦,哈哈

今天大天使麥可、加百列、漢尼爾、耶利米爾一同送給我們祝福,在天空展現了好美的翅膀,真的讓我好感動喔!

ACC結束後,我再度參加了夏克緹火典,感受神性之母的美好,這次直接中心的後陽台進行,和在山上的又有一種不同的感覺

在火典的同時Sun Ya老師為我點化夏克緹火典的女祭司,真是神聖又神奇的一刻呀!!

原本我對於火典都沒有太多的感覺,懶人的我對於要準備火典的東西先前都覺得累累,但因為在連結第八脈輪詢問有什麼是可以幫助我的,立馬跳出了"夏克緹火典"這些字,那個時候我就知道,嗯,時間到了,該是被點化的時候了....

這次ACC第一區塊真的對我來說好補,參加了兩場都尼火典跟夏克緹火典,一個有始有終的超猛概念╮(╯▽╰)╭坦白說,我自己都沒有預期到這樣的豐盛收穫

這些都是神的安排,很開心能夠得到這麼多禮物,真的真的好棒好威動~

arrow
arrow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