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與這顆矽孔雀石相遇是一段很奇妙的故事

其實在圈圈看到它的時候,就覺得它好美,但也好貴><所以一直遲遲無法下手買下它,在去年最後一次去圈圈,我將它握在手心問它:「你好貴哦,你可以來店裡我幫你找到新主人」它給我的回答是:好。所以我就荷包大失血的買下了它....但也奇妙了,衪很美但放在桌子裡面卻沒有半個人詢問過衪,這孩子好像故意隱藏似的= =後來庭如問了地基主,地基主說這孩子是要跟我的!!!!!那招!!!!!我有點大驚....在桌子裡最後水晶賣到只剩下它,我就知道,好吧,你真的要跟我了..........有點無言,當下是真的覺得被它騙了,可惡

帶著它,上了席娜老師的《與水晶一同工作》課程,我與它連結時,在水晶花園看到了有著和衪顏色一樣的頭髪與服飾的美女帶著我逛花園,這是一個讓我無法忘記的美麗孔雀綠,在花園我問它有什麼訊息要給我,衪說:「我會一直陪伴你」。坦白說,我當時並沒有特別的感覺。席娜在與它對話的時候,它也跟席娜說,很期待看到我的成長。聽到這個,我心中是有開心的一下,哈

後來某天,我的水晶石頭們心血來潮的想要測驗巧萍的直覺力,矽孔雀石也在這第二批的測試者中,但和先前的感覺不同,矽孔雀石給巧萍看到了它的第一個主人的樣子,它的主人是一位褐色皮膚穿戴著原住民服飾的女人,畫面女人站在草原崖邊,矽孔雀石是鑲在她手上武器的飾品,後來女人過世之後,它成為陪葬品,但後來又被人給挖了出來,過程中一直很顛沛流離,最後有個女人將它帶來了台灣,我想應該是卡米兒吧,後來又來到我的手上。我請巧萍問它為什麼會選我,因為當時被它騙還是有點不爽,哈哈....

結果巧萍轉述它的話:

「不想在漂泊」

當下,我突然飆淚了,有一種心酸酸的感覺....

前幾天在逛youtube突然腦海閃過了"魔法公主"這四個字,我搜尋了一下,找到了下面這首

我也不知怎麼了,就握起了矽孔雀石,一邊聽著這首歌

從手中感覺到了它的能量,和它與第一位主人的畫面,我忍不住大哭了,因為這種分離真的好悲傷,可以感受它是多麼喜歡它的第一位主人

矽孔雀石,謝謝你最後選擇了我,了解它的故事讓我更加的珍惜擁有它,我會努力像你的第一位主人一樣優秀的

 

學習與水晶礦石溝通是一件美妙的事,越了解它們也越知道如何跟它們相處,雖然我玩水晶才半年,但從它們身上學到了許多書本沒有的知識,感覺真的很棒

話說,魔法公主默默變成我的矽孔雀的主題曲了XDD

矽孔雀石(Chrysocolla),源自兩個希臘文中chryso(金子)及colla(膠質)之意,正因它與一種黃金合成的礦物長相非常相似。矽孔雀石是一種美麗、淡藍色的含銅礦物,主要產在含銅礦床的氧化帶中,是由四種礦物共生的,四種礦石是孔雀石(shattuckite).青銅礦( 矽孔雀石:dioptase)藍銅礦.赤銅礦, 因含銅礦不同,而產生不同的顏色,此外,也常和玉髓、水晶、土耳其石相伴一起出現,為部分藍色或綠色玉髓的重要內含物。質地細緻,產量稀少,價值不菲。也有許多人會將它與土耳其石搞混,台灣東部所產之藍玉髓(俗稱台灣藍寶),有些學者認為是因內含矽孔雀石之緣故。

矽孔雀石對應喉輪與心輪,它所呈現的顏色就像是從外太空俯瞰地球森林及海洋湖泊一樣的自然,因此帶著與地球連接的能量,也能接收來自大地之母的訊息,使我們的內在充滿著勇氣及力量,進而真實的表達自我。

1. 矽孔雀石對氣管、咽喉的功能有正面的助益。
2. 經常把握矽孔雀石,有助於軟化頑強、固執的個性及脾氣。
3. 遇到爭端時,用左手緊握著矽孔雀石,並專心凝視其優美的藍色三分鐘,可以將本身的能量頻率提高,將事情看得透徹,變得具有包容性,有助恢復平和。
4. 矽孔雀石是種能帶來慈悲能量的礦石,也是能量非常強的療癒之石,可帶來撫慰心靈的力量,讓內心感受到溫暖與愛。
5. 對於一直無法拒絕別人的人,矽孔雀石可以提供內在堅定的力量,勇敢正面拒絕。

建議搭配精油:氣卦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