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別過去,迎向未來

琬容是淡江大學的大四生,頑皮又可愛的外表有著思考不同於別人的腦袋
在2015年的最後一天,琬容來到聖境淡水做療程與玟妤老師渡過這特別的日子。每一次玟妤老師幫她操作心輪按摩都能感受到她的進步,從對過去的執著到現在學習堅強與放下,這樣的成長真的讓人為她感受開心

人生就是一次次的學習與成長,不管2015年有什麼收穫,經歷的種種都將是你未來成長的養分。

謝謝這七年來與聖境淡水spa有所接觸的人,不管你是過客還是歸人,不管你帶給我的過去是傷害還是喜樂,不管你帶給我的現在是考驗還是幫助,不管如何,我都挺過來了。七,是個不長不短的幸運數,1/31 花神慶典~聖境淡水7周年,我誠摯的邀請你能一同參與這特別的時刻,我相信未來因為有你,我會變得更好,因為就是要精彩.浪漫.傳奇,才是人生呀

預約專線:0226269117

或是加入LINE@官方帳號:聖境淡水spa》好友人數 也可以直接在line上和我們對話預約哦~

聖境香氛園淡水會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