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是和老公過的第一個生日哦!!


哈哈~~


早在三月初的時候,我就在想要送他什麼東西了^^


要特別,而且還有要紀念價值的…


呼~~想了好久,終於讓我想到好點子


我送了icash給他哦^^


重點是,我把我們的照片放了上去


讓他以後去7-11買東西用到他的時候,都可以看到我,哈


我還做了二張呢~~



感覺超讚的~~真是值得~~~


晚上舞動人生結束完


回到家,學長還買了蛋糕幫他慶生


五吋吧,小小的好可愛哦



是黑森林哦^^


好好吃哦~~~上面還放了草莓和其他的水果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