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冷的不得了


我突然心血來潮打開我的精油盒看看我的玫瑰精油


沒想到,一件讓我驚訝的事發生了


我的玫瑰精油,結凍了!!!!!!


完全的凍住,變成了淡黃色的結晶體


打開來一聞,味道還是如此的濃郁


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硬脂萜16~22%~香草醇22%~香茅醇60%~酯2~6%~(以上為最大上限)


由保加利亞所栽種的”粉紅色玫瑰花”


英文:Damask Rose / 學名:Rose Damacena


通常都在清晨朝露仍在玫瑰花瓣且含苞待放時採收


而藉用“蒸餾法”以萃取出玫瑰精油的顏色是無色或微黃加淡淡的香


因為生產不易,所以十分珍貴


純的玫瑰精油的化學成份中,含有一種晶體


所以在冬天,如果溫度很低,他就會結凍~~


玫瑰精油的功效十分廣


濃郁甜美的香味給人一種美好、愉快的感覺


可以幫助平靜心情和舒解壓力


預防肌膚老化,促進血液循環


如果你家中的玫瑰精油也和我的一樣結凍了


恭喜你了,你家是"純"的玫瑰精油哦^^


要怎麼解凍他呢??


這個問題問的好,我剛也打電話問過我的老師了


答案是,不用去理他,哈


等到天氣暖一點,他自然就會解凍了~~


話說,玫瑰也要冬眠嘛,所以不要強迫他變成水水的,給你用哦


這樣成份會破壞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吻仔魚 的頭像
    吻仔魚

    月之聖境。淡水spa-吻仔魚的芳療小屋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