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一下2018年,今年真是驛馬星動,每個月都會到外地奔波。
以八月為分界線,上半年開始調整心態,帶領 #靈氣一階二階 的工作坊,帶領 #花卡療癒師授證課程,還獨立帶領了一班 #芳療證照班 的學術科,這個過程讓我看見很多過去沒有注意到的,也學習到身為「老師」這個身份該有的界線,還有合作關係的拿捏。這些前哨戰都是為了下半年。
八月正式進入「#靈性老師」的訓練,這是不同以往的層級,是真正成為領導人以一種全新的視野去帶領人們走上他的生命道路。在一波三折的浴光助教,打破了我很多舊有模式與觀念,很感恩有這些美好經驗讓我成長。下半年還有一個重要的事,就是我知道了我的力量之地 #峇里島,而且在上週被召喚去了一趟回來,第一次從旅店、機票、行程都自己來的大冒險,破英文+比手畫腳,一切如此順利的旅程,讓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2019年也將會有更精彩的未來在等待著我
3月我將進行我的 #浴光之路督導班(3/23-24,3/30-31),5月會完成靈性老師的訓練。之後還有什麼就等到時候再說囉~回顧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