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回溯
用淚水洗淨前世的悲歡離合,用笑容迎回今生的歡喜快樂
遺忘,是一種解脫,忘掉過往的罪與惡
喚醒,是一種救贖,記起來世的善與愛

透過回溯,我將帶你穿越過去走向未來,解開埋藏以久的秘密,看見當時的自己,是如何去恨、如何去愛、如何展現力量、如何受到迫害,一路上神會永遠陪伴,你不會孤單,我也會用愛與光包圍你保護你,協助你在看見後平靜的去面對、去放下、去原諒、去愛自己

我們願意再次轉世再次回來,就是為了圓滿自己那份缺憾,讓我協助你找回靈魂的完整
因為,你是無與倫比的美麗存在
 

100分鐘5000元(包含諮詢時間+回溯時間)

Mirijam米芮亞老師會先用第八脈輪幫你讀取適合的主題,在用第九脈輪帶你回溯2~3世去看到當時的狀況

靈魂回溯與催眠是不同的

回溯是進入到你的阿卡莎層級並與你的生命之流合一,在過程中以平靜的方式去經驗去療癒去原諒,並帶領你在再次體驗那個過去的當下就開始經驗療癒。

不限於前世,也可以到未來

通常靈魂回溯的主題:

●我是誰?

●我為何會來到這裡(地球)?

●我的生命任務是什麼?

●想了解自己的靈性名字

●力量濫用(誤用)

●找回靈魂潛能

●特定時代的連結:亞特蘭提斯時代、耶穌時代、埃及時代....

●特定人物的連結:耶穌、佛陀、觀音...

●特定自然存有的連結:龍、獨角獸、人魚、精靈.....

 

歡迎來電0226269117預約,或加入我們的line@和fb

好友人數

聖境香氛園淡水會館

 

 

arrow
arrow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