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一階學員Mana分享~

這些天下來,可以說起伏非常的大,果然,療癒不是說當下就會有成效,而是回到生活中後,會突然的發生,或者在不經意時,上頭也許就會安排一個過程,讓自己不斷的去面對自己最深處的內心,最黑暗的,最深處的都會被挖出來,或者是過去選擇遺忘的記憶,也會突然的浮現出來。

真的是被一層層的皮扒下來的感覺,赤裸裸的攤在自己眼前⋯非常的痛⋯!
雖然在面對自己過去的陰影時會非常的痛苦,悲傷,沮喪,甚至也會有氣憤,怨恨等等這些情緒,但這些所經歷的,冷靜過後,在最後這幾天體會到,真的,所有的經歷,都是為了要回家,回到源頭,回到自己內在,去檢視自己還有很多很多的不足,還有許多缺點,也去發現,自己還有許多的可能,需要去修正,去突破。

很多問題,是必須要去正視的,去面對的,也要去解決,如果不面對,放著,傷口會爛、會發黑,有一天一樣又會爆炸出來。
對我而言,療癒的過程也像是劇本吧,不需要刻意去安排去清理什麼、丟掉什麼,而是 當自己想清理時,跟神說我想清理自己內在,上頭自然會在每一天當中安排自己真正需要面對的是什麼。
所以,這個過程最深刻的是,我體悟到的是關於「丟掉控制欲,關於計畫這個部分,因為萬事萬物隨時都在變,基因會變、星辰會變、氣候會變、時代會變、看不見的水的結晶也會變、任何萬物 都會變,當我接受了改變這個事實,所有的焦躁不安也會隨之而去,能量也會自然的流動與推動。」

還有關於「接受自己」這件事,對自己有許多的批判,標籤,認為自己應該怎麼樣或是不應該怎麼樣,這樣的能量往往不自覺成了強迫自己的能量,然後,就阻塞了,但回到根本,就是不愛自己了,要自己完美,卻不完美,反而讓自己自找煩惱,壓的自己喘不氣,所以「放下」也是我需要慢慢學習的課題。

另外還有跟自己的情緒也有關,不論喜怒哀樂,總是會比別人的反應來的都大,甚至也會嚇到別人,所以過去刻意的隱藏自己,壓抑自己。
小時候甚至一度覺得痛苦,請神把我的情緒感知能力收走,就在那個晚上我一邊哭一邊祈禱,祈禱的很用力,就在一瞬間,有東西從我的心輪被抽出來的感覺,原本很痛苦在哭的我,在那一刻任何感覺也沒有了。

但這樣的結果就是,有一段時間我朋友都覺得我很奇怪,奇怪的點在於,人應該要有喜怒哀樂,而我卻沒有,永遠都是一個表情,微笑,面無表情,不會生氣,不會哭,不會哀傷,甚至在班上,連存在感有時也感覺不到,同學的形容是我都是用飄的,明明就在旁邊,依然找不到人,除非我開口出聲,他們才會看到我。

到現在,其實許多情感的部分都慢慢一個個在收回來,開始有喜 有怒 有哀 有樂,但還是有些部分,我感覺不到,有時候會反應不過來,腦袋會一片空白,當下是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做回應,有時候這對我來說很困難⋯
我知道,這樣的過程無法一下子就完美,也曾經因為不會控制被帶去看心理醫生,反反覆覆吃了精神官能症的藥,嚴重時會無法表達自己,無法開口說話⋯
現在沒有吃了,選擇去面對,克服,一直都努力的讓自己走出來。
只是,這樣的過程,也許會不經意的傷害到旁人,對於這樣的我也會感到很自責。
還需要許多的學習要做調整,去放去收,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小時候無法面對的,就由長大的我來面對。

對現在的我,仍須努力,知道了,但要實踐出來,才是成了療癒的效果。
謝謝神,謝謝宇宙,謝謝天使,謝謝愛的存有,謝謝大地母親,謝謝大自然,謝謝老師,還有謝謝我自己,我的靈魂,這樣的過程,都有你們。Manaskar

arrow
arrow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