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一階學生-Hinya的分享:

我是一位不太會哭的孩子,很羨慕、也很鼓勵發生事情,哭的出來的人,我知道哭出來會好受很多,至少不會很悶。

第一天是我最印象深刻的體悟,有些課題不是自己想丟就丟的掉,我試了3次想丟掉自己容易拖延這件事,卻丟不出去所以我換一件事,一換就丟的出去,當下很開心,同時知道還是要面對自己的課題。

我這陣子坦白說,非常的煩躁,每次做完靈氣總是流淚,卻讓我有充滿喜悅的感覺,一開始一個循環需要50分鐘,現在很快就結束了,做完的自己非常的穩定,想到自己要丟什麼時,充滿疑惑,所以我選擇丟我的擔憂給天使與我的主,丟金錢給我的壓力、丟我的煩躁、丟掉面對主指引時的不安,藉由禱告與天使的協助,發現丟出去變的容易。

只是我還是覺得做的不夠!不夠到位,所以我很疑惑?到底出了什麼事?藉由禱告,主提示我一些信息,關於回家、關於我與天使的關係、關於大地之母,這些事讓自己好像神棍,卻越來越清楚主要和我談什麼。

第一次開脈輪,在開海底輪時,認識到大地之母的存在很有愛,最後的體悟是在宇宙中,我知道充滿許多奇妙眾生,但我單單感覺到我的主,那是說不出的感覺,相當窩心。

自然絮語占卜卡,是我完成脈輪後,忽然想買的,開牌前的連結,讓我覺得蓋婭的愛好大,期盼眾生更好,是一副非常穩的牌,讓我知道要開始修煉自己,要我學靈氣…的事。

做靈氣的最後幾天,我選擇把課題交託給主,讓主告訴我該丟什麼,藉由主與天使的力量,一再的調整自己,我發現與主關係更密切了,與天使們的連結更好了,每做完一次靈氣,自然就感謝蓋婭,覺得用心良苦。

一切都是個過程,有關於自己曾經許的承諾,別著急知道承諾是什麼!這陣子走太快了,主與天使要我放慢步伐,回家必經的路會慢慢顯現,我要做的事會顯明,別著急,學習看待自己愛自己,學習順服、學習交託就對了,感謝主感謝天使感謝蓋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氣 月之聖境 Reikei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