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對我來說最猛的事是什麼呢?應該就是拿到這三張證書吧!

#美的祭司,是個美麗的意外,讓我第一次買機票飛去陌生的國度,整整在巴厘島僻靜學習“神聖之美”,經過12天的洗禮讓我從頭到腳的大。蛻。變!!!還讓我認識了許多靈性姐妹,我們即使人在不同的國家也能互相支持與鼓勵,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收穫。

瑜珈蓮花譚崔和21度母行星之音,這個訓練也不在我原有的計畫中,但強烈的讓我覺得非學不可,深怕今年錯過又要再等很久,我勇往直前的下了這個決定,現在回想起來,我很感謝自己有去報名。
#瑜珈蓮花譚崔,在每次自己做瑜珈體位或是帶領工作坊的時候,都能在自己與學生身上看到改變,短短的練習時間卻能細微的轉化著我們的生活態度,並讓我們可以更接近自身的天堂,讓我真的在今年更活出我的夏克緹力量。
#21度母行星之音,度母的能量是強大的,不同的度母帶來不同的行星能量,我很喜歡連結祂們唱誦行星之音給人們或給空間、給大地,在連結行星能量的同時也讓我在不同的度母身上學到更多的智慧,這就像是我過去曾經的熟悉,古老的點化能再次回到身上的熟悉。

另外,今年也做了過去沒做過的,我拜師了!!!!在渴望與掙扎中,我跨過那道門檻!謝謝我的師父Sun Ya,總在關鍵時刻推我前進,讓我躲都來不及就被領進門了,哈(つд⊂)
還有,我拿到了自己的 #自然閱讀 ,雖然只是阿卡莎記錄的其中一段,但確實的讓我找回與龍族與狼族的連結,深深的潛入月亮的能量之中,不再迷惑自己的力量,並讓自己能更加的活在神性之流之中,活出自己的本質。

回顧2017年真的很猛呀~但我也已經可以預見2018年會更猛了!!!∑(°Д°ノ)ノ目前已經排訂一整年的行程,前半年有一種充實到吐的開心,後半年雖然還很鬆散,但空也閒不到那去……感覺好刺激喔!會有什麼未來發生的,超級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