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放手」這個主題很有緣,老是抽到鳶尾花這張卡,連跨年去農禪寺抽新年心功課都能抽到放下……
但到底要放下什麼,在更新的第一天我決定以這個為主題來請夥伴為做能量化水的療癒,夥伴協助我聚焦在某個重點(現在已經想不起來了),過程非常的順利,但回家之後,我的膝蓋爆炸痛(Σ┗(@ロ@;)┛以前也有膝蓋痛的情況發生,但從未沒有這麼痛過…我認真的正視痛點的發生,並老實的拿出照片中的「臣服油」又叫芭克緹天使油塗抹我疼痛的膝蓋。

偶然間我看到了fb的文章,提到了膝蓋的靈性意義是臣服,左膝是臣服於神,右膝是臣服於自己!我有意識的將臣服油塗抹在我的膝蓋,讓自己可以完全的把自己交託給神,不管是疼痛還是創傷,這雙倍的鳶尾花花精的加持下我視乎放下了什麼(真的想不起來了)我感覺我的膝蓋不像先前的劇烈疼痛,開始慢慢地緩和。
現在我覺得踏出的每一步都是如此輕鬆(〃'▽'〃)這是一種從內到外的解脫與放手,一種非常自在的感覺。
這是我的使用心得,分享給你~

Love Mirij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