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認為“靈性老師”是一個榮譽、是一種標竿、是一種認可,所以當我沒被Agni邀請時,我大哭了…
後來我經過了一年,這一年重新學習認識自己,學習去接受自己的陰影並讓自己發光,再一次次的往內觀看自己之後,我知道我當時為何沒被邀請,因為我根本沒有準備好去成為一位引領人們前進的領導者,當我覺知到這件事之後,我對“靈性老師”有了另一層的體悟。

現在,我準備好了!當我寫信去詢問我是否能參加下一屆的訓練並得到「YES」的回覆,我的心激動不已!!
#靈性老師 對我來說是這世生命道路必走的。我願意去穿越我自己的黑暗,不管過程如何辛苦;我願意去陪伴我的學生渡過黑暗,不管歷程如何艱辛;我願意更有覺知的走在未來的每一步,去活出真實的自我並展現靈魂之美。無需透過外在的認可,因為我們是自己的主人(๑•̀ᄇ•́)و ✧ 

Love Mirij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