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打怪來看你如何面對人生關卡

因為換了新手機,忍不住下載手遊來讓我打發無聊時間,但前天跟著手遊劇情打怪卻怎麼打都卡關(#`皿´)後來只好在旁邊把等級練高一點點(對,只有練高那一瞇瞇)再去試,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於打死那個妖怪了!!!!(歡呼)這也讓我發現每個人打怪的方式,其實就跟我們面對人生關卡有異曲同工之妙

以我為例,我打怪會照著劇情走,劇情到那我等級升到那,在生活中遇到關卡我也是走一步算一步,如果卡住了就可能去上課去療癒去用魔法道具(能量產品)讓自己更進步去渡過這個挑戰。有些人玩遊戲會狂升等,先讓自己升到高階等級在去破劇情關卡,在生活中也會努力進修學習療癒自己,遇到課題時就能較為從容的去面對和解決問題。有些人遇到魔王就先逃,卡關闖不過就放棄不玩了,在生活中常常面對問題鬼打牆,自己解決不了就想丟給別人解決,不然就是逃避,從A逃到B,逃到最後會發現,關卡還是一樣,只是換個方式卡住你。

其實闖關並不困難,不管是電動還是人生,你無需土法煉鋼自己來,升等有密籍、打怪有技巧、補血靠方法,再不然你可以組隊,朋友家人都是你很好的隊友,再不然就來找我,我能教你升等、教你密技、教你使用魔法道具,不管你用什麼方法都記得不要逃避,因為關卡就是這麼多,這輩子沒過完下輩子還是要過。
「最大的抗拒後面有著最大的潛能」
所以當你擊敗大魔王,你會發現你得到的禮物會是無法想像到驚喜ヾ(Ő∀Ő3)ノ

Love Mirij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