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課並不可恥

你是否有過報名了一個課程(是你自己有意願想要學習的),學費也都付了,卻在上課前發生各種天災人禍(天災例如颱風、人禍例如家裡臨時有事或睡過頭)讓你無法上課,或是你有意識想要逃課的念頭,如果你曾發生過類似這些事,那我要恭喜你,你報名的是會讓你轉變很大的課程。

因為前進總是會有未知的挑戰與恐懼,我們會在下意識的害怕(沒錯,你可能跟本沒有發現這個想法),所以外在被你的恐懼所吸引而產生了許多阻止你前進的事情,當如果你已經做了上課的承諾,那我會建議你勇敢的突破這些外在的困境,因為這其實都是被你所吸引,你比你所想的更加強大去克服這些奇妙的天災人禍。

我也曾經有覺知的想要逃課,而且不只一次,有趣的地方在於我想逃的課都是我已經付了學費並且是我一開始就很想要上的靈性課程,但卻在上課的前夕想要逃跑。第一次是核心轉換課程、第二次是ACC阿法氣風水訓練、第三次是瑜伽蓮花譚崔帶領人訓練。因為錢已經付了,所以我還是要硬著頭皮完成課程,我發現在過程中的轉化真的非常大,大到有如脫胎換骨一樣,我才知道我為何會有逃課的念頭.....因為離開原有的舒適圈是不容易的,面對內在小我的不安,你需要更多的勇氣去改變,不是所有的轉化都一定只有痛苦和淚水,我們可以選擇,選擇開心快樂的成長。

我常會跟學生說:「不要逃課哦!」因為身為老師的我期待帶領你們前進和看到你們的成長。當然突破並不容易,所以每一位決定來上我的課程的學生,我都打從心裡為你喝采,因為你願意面對真實的自己並想要讓自己更加的美好,謝謝你的到來,謝謝你願意給我一個機會去協助你。

Love Mirij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