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回家的路途上接到了一個要我去看《星際效應》這部電影的訊息,我心想可能是白天上了星光旅程工作坊的關係吧,所以就決定晚上找這部在重看一次。
第一次看《星際效應》的時候是去電影院看的,看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當中有三個地方讓我很有感觸,相隔三年再看還是在同樣的地方落淚。第一個是庫柏他們判斷錯誤而失去了23年,在庫柏看到兒子女兒留給他的影像,女兒墨菲第一次願意留影像給他的原因是因為他已經長大到當初庫柏的年紀了,但庫柏卻沒有依照他的承諾回來;第二個是長大的墨菲在房間發現了手表的秒針的異狀才知道他的父親一直沒有丟下他,那種原本已經對父親絕望,後來才發現原來父親一直用另一種方式傳訊息給他;第三個是最後庫柏再度與女兒墨菲重逢,雖然墨菲已經成為了老婆婆,但父女相見真讓人動容。

「愛是唯一我們能夠感知超越時間的次元」

當看到一半聽到女主角艾蜜莉亞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才知道為何會收到看這部電影的訊息,靈性協助者在透過電影再一次的提醒我"愛"是這世間最利害也是我所擁有的能力呀!!!!因為白天老師在內觀的時候有提到我能透過"愛"去分享所學會的東西給大家並活出這樣的愛,這不管是與我的靈性名字和生命任務:在愛中創造,都是不謀而合的呢~

這二次參加Deborah老師的工作坊讓我更加的堅定的走在自己的道路上並堅信自己的光和愛,真的是非常棒的課程。也謝謝我的靈性協助者常給我訊息加速我的轉化~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仔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